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两巨星强势背后 舍瓦领五火枪谁是3号火力 11月12日
·切尔西残阵终被轰出原形 真爆发前苦等大佬归来 11月12日
·蓝军1人疯狂之舞带动全队 独特踢法暗造最大隐患 11月12日
·德罗巴对获金球奖充满信心 巴西帅哥成最大劲敌 11月11日
·英足坛十大富豪阿布居首 阿森纳两人夹击曼联大亨 11月9日
蓝军板凳名单揭悬疑一角 昔日最犀利刃离奇蒸发
2007-11-12 18:21:51 新浪体育

  格兰特也喜欢玩轮换吗?这个问题看似站不住脚,尽管防守队员被其换了个遍,但切尔西正好遭遇后卫集体伤病,调整无可奈何,但在中场线上,看上去就象事实,集中焦点就在小赖特和马卢达身上,格兰特对他们的使用,极端的有些不可思议,要么你出场,要么你连大名单都挨不上。

  看看今天对埃弗顿的板凳名单,希拉里奥和本哈伊姆没有疑问,问题在于另三人,卡劳、舍瓦和皮萨罗,竟然是三个前锋,惟独缺少正牌的中场和边路选手,也只有卡劳一人能全方位使用,舍瓦和皮萨罗,特点单一,只有前锋能打,边前卫或者边锋在哪里?没伤没病的马卢达在哪里?

  这让人不由想起小赖特此前发生的故事,在打完和霍尔城的比赛后,本赛季状态有所起色的小赖特,竟然迎来了四场未进大名单的厄运,英格兰正选右路,在英国俱乐部连大名单都未进入,全英格兰足坛都为之震荡,第一场比赛英国媒体还以为是轮换,到了打瓦伦西亚,眼瞅着7人名单也没有小赖特的份,就知道是格兰特存心不用。

  幸好小赖特随后用实力证明了自己,那么法国队正牌左前卫马卢达呢?虽然在格兰特上台后,对法国人仅仅是两场不用(不算联赛杯)-这场和六球胜曼城一役,而且9场比赛有8次首发,但对其地位的确认,肯定比穆里尼奥时代要低很多,8次首发里格兰特将其换下7次,有六次不是在垃圾时间将其替换,显然以色列人对马卢达的攻击力有所怀疑,在他上台后,尽管马卢达被安排在左锋位置上,但进球只有一粒。

  这或许就能解释马卢达在名单里突然消失的原因了,他目前的状态有些不佳,甚至是长时间的不佳,联赛进球还是8月7日的事,在他打的9轮联赛里,射门19次,仅贡献出1个进球和1次助攻,贡献度和罗本时代差距甚远,如果说一两场球,格兰特还看不出什么的话,9场打下来以色列人再开诊断书自然有谱多了。而能打边路的卡劳,出场少,但贡献度比马卢达要大,这也难怪格兰特在名单里,特意把卡劳放入,事实上就是要拿卡劳当前场万金油使用。

  今天替补出场的卡劳,左路发挥的确不错,角球罚得很是到位,贡献了一次助攻,右路的小赖特,虽然步伐依然快速,但脚下有些软,甚至出现带球杀到禁区,自己却被自己的花脚头给绊了一跤的奇景,不过他在半场结束前,大幅度跑到左路,再输送到中路的一脚直塞打得很有水平,可惜德罗巴铲射竟然未中。 

  或许现在这个433体系中,暂时得排除掉马卢达,边路的主力配置将在乔-科尔、卡劳和小赖特之间轮换,到底是法国人,他进不进入大名单,英国足坛可没兴趣追究,只是可惜这把赛季初最犀利的刀,在进入冬季之时,被迫收敛起逼人的寒光,静静在角落一隅,呆看着场内轰轰烈烈。(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