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足坛十大富豪阿布居首 阿森纳两人夹击曼联大亨 11月9日
·切尔西一山二虎谁是真至尊 阿布挖高人为小罗铺垫 11月9日
·德罗巴放话必离切尔西的背后 决裂宣言直指阿布 10月19日
·希丁克公开与阿布真正关系 入主切尔西隔着天堑 10月11日
·滕卡特引切尔西惊人计划 阿布真正目标里杰小罗? 10月10日
英媒曝切尔西再出内乱 小罗引发两大巨头反阿布
2007-11-13 02:16:12 新浪体育

  切尔西高层会否分裂?这一无厘头式的推测,至少在英国《镜报》看来,倒能描绘得有鼻子有眼,起因很简单:在罗纳尔迪尼奥的买卖问题上,切尔西高层的意见严重分歧。

  按照《镜报》的描述,想买小罗的是阿布拉莫维奇和格兰特,他们可渴望得到这位两届世界足球先生,而不想买小罗的呢,则是CEO肯扬和体育总监阿内森,他们相信,小罗的到来会引发俱乐部的大灾难(disaster)。

  阿内森和肯扬何以有如此恐怖的判断?因为他们已经被特里和兰帕德的签约搞得头疼,再来个小罗,价码上肯定又是新高,切尔西这一批国际巨星,岂不要这山望着比那山高,攀比之风一上来,切尔西怎一个大乱了得,而且若小罗来切尔西,纯粹是为了钱多而来的话,他个人表现又能帮助球队几何?

  如此算来,小罗一来,切尔西等于全盘皆乱,恐怕连希拉里奥都要来争着加薪,且莫说阿布态度如何,就冲着这一加薪潮,切尔西想不成为新一代“好莱坞俱乐部”都难!所以肯扬和阿内森,真是皇帝不急那什么急,早早替阿布开始节省很可能是无底洞的钱袋子。

  但要说到发言权最大的,还是阿布自己,他是憋足劲要带一位真正的世界级球星来到斯坦福桥体育场,目标就是为了让蓝军能夺取“传说中的”欧洲冠军杯。如果《镜报》的描述不太离谱的话,这四人就会象下“四国大战”一样,两两结帮,彼此斗上一段时间。

  在上周,巴塞罗那俱乐部强调巴西人属于非卖品,但乐观的英国人推测,这只是为了暂时缓和巴萨球迷的情绪而放出的烟雾弹,或许谈判正在进行中。

  小罗到来与否还是云遮雾罩之中,另一名巴西大牌登陆英超则眉目渐现,他就是阿德里亚诺,还是来自《镜报》的消息,已经晋升到强队一级的曼城,打算把阿德租借过来,而把用880万英镑买来的比安奇租借给国际米兰。

  早在3个月前,阿德还信誓旦旦表示要效忠国际米兰,但埃里克森一声令下,转会机器开动起来,25岁的阿德立刻换张笑脸,据说他已经接受了来自英超的这比交换买卖的条件。

  至于国际米兰,也希望有个地能暂时卸栽掉阿德这个大包袱,尽管他们也知道,来的比安奇未必比阿德强。从雷吉纳到曼城后,比安奇目前才进了两球而已,不过树挪死,人挪活,回到意大利的他,兴许就能再创个人事业第二春,这样的例子可不胜枚举。(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