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队内秘密协议曝光 4年王者支柱终到淡出时 11月20日
·蓝军魔兽希望参加北京奥运 德罗巴已向足协请战 11月20日
·德科:切尔西解约穆里尼奥等着哭吧 11月20日
·切尔西阿森纳打响冬季转会战 妖人身价炒至3千万 11月20日
·切尔西大手笔指向穆帅曾苦追目标 11月20日
媒体称切尔西国米2大牌互换 蓝军购射手浮现名将
2007-11-21 02:10:31 新浪体育

  虽然切尔西中卫卡瓦略多次澄清,但他似乎始终摆脱不了转会流言,意大利媒体日前又提到了他的名字,目的地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

  《米兰体育报》披露,国际米兰已经派人和切尔西进行了接触,目的是探寻卡瓦略是否可供出售,在切尔西,由于引进了阿莱士,中卫位置的厚度得到了极大加强,特里、卡瓦略、阿莱士和本哈伊姆形成了竞争,而在穆里尼奥离开后,被视为穆帅嫡系的葡萄牙中卫似乎离队的可能性最大。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理想的交易方式是球员交换,在冬季时用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交换卡瓦略,两支球队此前的关系不错,克雷斯波目前就租借在蓝黑军效力,不过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是否会放卡瓦略、换来并不熟悉的阿根廷人,是一个未知数。

  而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将另一个几乎不太可能的名字和切尔西联系在了一起,他就是博尔顿的法国国脚前锋阿内尔卡。《镜报》称,切尔西和另一金元怪兽曼城将直接交锋,争夺心已不在博尔顿的阿内尔卡。

  阿勒代斯离开后,阿内尔卡一直心神不定,他想去能打冠军杯球队的愿望一直存在。《镜报》宣称,要购买阿内尔卡,价格可谓不菲,一方面需要支付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另外法国人还索要每年400万英镑薪水、到2011年的合同,这又是一笔负担。

  在冬季,德罗巴和卡劳将离开切尔西参加非洲杯,时间长达一个多月,蓝军需要新前锋来填补空缺,除了阿内尔卡外,法国新生代国脚本泽马也曾被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不过目前仅限于传闻阶段。(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