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随英格兰队训练 11月20日
·乔-科尔展望重要的温布利之夜 11月20日
·切尔西和印度足球官员会谈 11月20日
·切尔西在德里宣传伦敦 11月20日
·马卢达将缺席法国队比赛 11月19日
国际比赛:年轻的蓝军球员取得全胜
2007-11-21 09: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聚光灯从重要的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短暂的移到了周二晚切尔西的年轻国际比赛球员们身上。

  包含在众多比赛之中的是我们的青年队队长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的一次特别的机会,在吉林汉姆的普里斯特菲尔德球场,他参加了英格兰18岁以下代表队与加纳队的友谊赛。年轻的右边后卫出生于加纳首都阿克拉,并在非洲生活到了10岁,之后迁往了伦敦。作为切尔西青训产品,7年后的今年5月,他作为与我们的全球慈善合作伙伴“Right to Play”合作赴加纳的代表团成员之一,首次回到了他的出生地。“这将是一个特别的瞬间。”奥弗里-特乌马西在周二晚的比赛之前说,“与我出生的国度交手将太好了,但现在英格兰是我代表的国度。”英格兰队以2-0取胜,对于17岁的他来说,这被证明了是重要的90分钟。由于英格兰门将阿莱克斯-斯密西斯的出色扑救,他早早的失误没有受到惩罚,而在他的球队上半场取得领先之后2分钟,奥弗里-特乌马西的点球被扑了出来。但是,他的信心仍然没有动摇,他经常在边路助攻,他曾经传出了一连串的试探性传中,但他的队友们却未能完成射门。终场前8分钟,英格兰队打入了第二球,锁定了胜局。

  在更高的年龄级别,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客场出战葡萄牙队,迈克尔-曼辛内中场休息时替补出场,他们赢得了1分,向进军欧锦赛迈出了一步。目前正出租于QPR的曼辛内因伤缺席了21岁以下代表队的上一场比赛,但在昨晚的比赛中,是这次发生在了纽卡斯尔的斯蒂文-泰勒身上的另一宗伤病,为他的复出让路了。在葡萄牙队1-0领先的情况下,曼辛内替补出场任中后卫,比赛重新开始后仅仅4分钟,他就看到了扳平球,然后,他胜任了他的角色,主队被拒之门外。斯图尔特-皮尔斯年轻的英格兰队在预选赛小组中领先6分排名榜首。

  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出色的以4-2战胜了法国队,切尔西预备队守门员莱斯-泰勒坐在了替补席上,本场比赛的结果令威尔士队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安全的2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