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将于今晚回到主场 11月26日
·计划挪威之行 11月26日
·特里向前看 11月26日
·赛后谈:当之无愧的胜利,但易受攻击的靶子 11月25日
·英超-两大边锋破门 切尔西2-0德比郡客场4连胜 11月25日
胜利组合
2007-11-26 15:19: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周六的首粒进球是斯蒂夫-西德维尔和萨洛蒙-卡劳间配合的结果,而两名球员都对将我们带回到联赛第4名的对德比的胜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是西德维尔自从10月初与博尔顿比赛后的首次联赛首发,而卡劳则自从同一场比赛后也没有为切尔西进球,尽管他在过去的一周中在国际比赛中为他的国度打入2球。科特迪瓦人对他的进球感到满意,但他对随后未能再接再励感到遗憾,他的近距离射门曾经浪费的飞出了横梁。“那是一次漂亮的临门一脚,我接到了西德维尔传出的一记好球,我为球队感到高兴,但更容易的机会却很差,而那就是足球。”他笑道。

  卡劳相信,这并不是切尔西最好的表现,但他很高兴从荣誉公园全取3分。“我们有信心,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他说,“在国际比赛之后,今天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这并不是最好的比赛,但我们拼了,我们拿到了3分。”

  西德维尔同样对没有任何闪失的安然度过本场比赛感到满意,他认为,第一个进球是重要的。“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这里是很难来到的地方。这是他们在英超联赛中的第一个赛季,他们老虎不出洞,这令我们感到很困难。”他说,“第一个进球在很好的时刻到来了,来自一次很好的转移,而第二粒则在恰当的时间到来了。你总是渴望得到第一粒进球,我们在控球方面看起来很轻松,我们应该有耐心,然后找到机会,而令人感激的是,第二个突然出现了。我们试图在全场范围内传球,看上去我们的控球很好。他们后撤得很深,也许过深了,并邀请我们给他们压力,他们则试图打反击,但他们并没有真的做到那一点。”

  除了3分以外,比赛也为蓝军带来了有喜有忧的运气。约翰-特里没有意外的伤愈复出被迈克尔-埃辛最后时刻被罚下场所损害了。西德维尔对JT的复出感到高兴,他说:“显然,你会失去那样的球员,而当他不在时,小伙子们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现在,他回来了,他希望和我们的其对一起找回状态。”

  同时,卡劳对埃辛的红牌感到不愉快。“我不认为有那样恶劣,以致于得到直接的红牌。那名球员上去踢他,主裁判并没有发现那一点,然后出示了红牌。迈克尔不应该得到红牌。”卡劳叹息道。

  埃辛的红牌意味着他将缺席我们对西汉姆、桑德兰和阿森纳的联赛,但他将在周三客场对罗森博格的冠军联赛中可以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