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就埃辛红牌上诉 11月27日
·巴拉克今晚将为预备队首发 11月26日
·预备队将于今晚回到主场 11月26日
·计划挪威之行 11月26日
·特里向前看 11月26日
科内期待创造历史
2007-11-27 00: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罗森博格前锋尤素夫-科内表示,如果他的球队在周三的冠军联赛中战胜切尔西的话,那么这将是“历史性的结果”。

  我们只需要3分就你确保从B组进入淘汰赛阶段了,但科内表示,他和他的队友们将全力以赴,爆出和他们双胜瓦伦西亚同样的冷门。在uefa.com的“谈论足球”聊天室中,这名前锋说:“当我们看到抽签结果时,我们看到了切尔西、沙尔克和瓦伦西亚。其他人都不认为我们有机会——而现在我们的确有机会成为小组第一了。现在,我们有真正的信心——我们并没有在等待切尔西,并把他们作为一支大球队,他们必须认真的对待我们,而我们将为了战胜他们而全力以赴。我们需要赢得与他们的比赛,如果我们战胜他们的话,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结果。”

  罗森博格目前在小组中位居我们之后排名第二,在斯坦福桥带走1分之后,他们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取得了不大可能的双胜。这令他们自己的球员和足球界的其他人一样感到吃惊。“战胜瓦伦西亚是个大冷门,他们是欧洲最大的球队之一,我们则是小组中没有希望的球队。”科内说,“对我们来说,目标是打好,而不是结果……但我们取得了2场全胜,不论是客场还是主场——这棒极了。”

  他还希望解释球队在2007年中令人失望的联赛状态,与令人鼓舞的冠军联赛赛季相比,这形成了完全的反差。“在联赛中,这是我们一个困难的赛季——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在联赛中踢得那么差——在冠军联赛中,主教练对所有的东西做了一点改变,把4-3-3变成了4-4-2,这形成了区别——在4-4-2中,我们获得了更多的进球机会。”科内解释道。

  最后,在我们准备进入科内自从来到挪威以后很难适应的0度以下的条件时,科内发出了警戒性的话。他说:“在挪威踢球刚刚好——踢球并不容易,因为天气,这里真的很冷,尤其对于非洲人来说。零下10度是非常困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