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双方队长将打上“RIGHT TO PLAY”标记 11月28日
·库迪奇尼:为特隆海姆任务热身 11月28日
·红牌决定令格兰特难以高兴 11月28日
·格兰特:德罗巴可望复出 11月28日
·切尔西上诉失败 11月28日
重新审视罗森博格
2007-11-28 18: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自从我们在斯坦福桥首次与挪威人会面以来,2个多月过去了,所以现在我们要重新熟悉当地时间今晚的对手,我们发现,他们也在这一段时间里更换了主教练,克努特-托卢姆被特伦德-亨里克森所代替了。尽管他们联赛状态令人失望,但他们的冠军联赛到目前为止却是十足的成功,他们在我们的主场取得了平局,然后爆冷2次战胜了瓦伦西亚,这令挪威人站在了进军淘汰赛的边缘。

  1-奥莱-利莱亚斯-奈斯:守门员

  年仅18岁,这名门将从该俱乐部的青训系统中脱颖而出,但仍然在等待首次一线队出场。

  2-米卡-科皮宁:后卫

  2个月前,正是他的头球在斯坦福桥首开纪录,之前,他还在预选赛与芬兰坦佩尔联的比赛中进球,科皮宁2005年从特伦索加盟,为国家队出场17次。

  4-弗雷德里克-斯托尔:后卫

  23岁的斯托尔曾经为瑞典21岁以下国家队出场9次,今年一月从祖国的哈马比加盟罗森博格,为哈马比出场51次。

  5-奥莱-克里斯特尔-巴斯马:后卫

  曾经代表挪威国家队出场40次,1998年起来到勒肯达尔球场,出场超过200次。在9月的比赛中,他在中场休息事被比约恩-托雷-克瓦尔梅换下。

  6-罗亚尔-斯特兰德:中场

  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司职右边后卫。斯特兰德是一名罗森博格传奇,他在1989年加盟球队,14次获得国内联赛冠军,创下了欧洲纪录。斯特兰德是罗森博格球迷心中的一名英雄,曾经代表挪威国家队出场42次,进球4粒。

  7-尤素夫-科内:前锋

  多家欧洲俱乐部的转会目标,科内以其最近的进球状态引人注目,他在主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进球。科内出生于科特迪瓦阿比让,在成年国家队级别代表布基纳法索队,出场15次进球5粒。他于2006年1月加盟罗森博格,在本赛季冠军联赛预选赛中进球6粒。

  8-迪迪埃-科南-亚:前锋

  作为另一名出生于科特迪瓦首都的前锋,科南将对我们的迪迪埃-德罗巴和萨洛蒙-卡劳非常熟悉,他曾经在2006年非洲年度最佳球员奖项评选中被提名。科南2007年1月加盟罗森博格,去年代表他的老东家阿博博奥林匹克体育队获得了非洲冠军联赛最佳射手。

  9-托马斯-尼科莱森-瓦洛:前锋

  另一名仍在等待一线队处子秀的新秀,2005年,瓦洛在自己16岁生日后不久从利勒斯特罗姆加盟罗森博格。

  10-维达尔-里塞特:后卫

  35岁的老将,曾经效力于凯尔特人和卢顿城。2001年离开格拉斯哥加盟慕尼黑1860,之后从慕尼黑1860加盟罗森博格。里塞特曾经代表挪威国家队出场49次,9月在斯坦福桥,他第50次参加欧战,在挪威人英勇的表现中,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11-乔-松德雷-阿斯:前锋

  另一名青年球员,2006年加盟罗森博格。18岁的阿斯曾经代表一线队出场1次。

  13-拉尔斯-希尔施菲尔德:守门员

  作为9月令我们困惑于进球的守门员,希尔施菲尔德曾经是2002-2004年间的热刺第3门将,但他从未出场,之前曾经短暂效力于邓迪联和莱切斯特城。希尔施菲尔德曾经代表祖国加拿大队出场18次。

  14-斯蒂芬-伊弗森:前锋

  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最后阶段替补出场,并在3周前客场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包办2球。伊弗森是英格兰球迷熟悉的球员,另一名前热刺球员,1996-2003年间效力于白鹿巷。图中,伊弗森曾经于2003年和约翰-特里对峙,他曾经被认为前途无量,但伤病牵制了他的进步,他最终与热刺解约。1996年,他曾经代表罗森博格队在圣西罗战胜AC米兰,在68场国际比赛中进球15粒。

  15-佩尔-西利安-斯杰尔布雷德:中场

  作为球队的新星,斯杰尔布雷德已经在20岁的年龄入选了挪威国家队,并在3月与土耳其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他曾经入选从16岁以下开始的各级别国家队,2005年,在与奥林匹亚科斯的个人首场冠军联赛比赛中进球。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两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引人注目。

  16-阿尔伯特-贝尔巴托夫奇:中场

  18岁的挪威人,2005年8月在16岁时加盟罗森博格,仍在等待自己的一线队处子秀。

  17-奥伊文德-斯托尔弗洛:前锋

  曾经随俱乐部3次获得联赛冠军,在155场国内比赛中进球30粒。斯托尔弗洛是罗森博格的青训产品,但在回家之前曾经在莫斯效力2个赛季。他曾经代表挪威国家队出场3次。

  18-阿莱汉德罗-拉戈-科雷亚:后卫

  乌拉圭国脚后卫,自从2005年夏天从佩纳罗尔加盟后一直受伤病困扰。曾经出场30次,之前曾在瑞典球队IFK哥德堡效力。

  19-亚历山大-特特伊:中场

  现年21岁,最近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首次为挪威国家队出场。特特伊出生于加纳阿克拉,曾经代表罗森博格出场41次,进球4粒。2005年在冠军联赛中首次出场,那场比赛他们在博纳乌1-4落败。

  20-阿布杜-拉扎克-特劳雷:前锋

  年仅18岁,2007年1月,特劳雷从卡萨布兰卡首长队加盟。本赛季他出场10次,进球1粒。另一名出生于阿比让的科特迪瓦人。

  21-斯蒂芬-马蒂森:后卫

  尽管已经加盟俱乐部3年,但19岁的马蒂森仍然在等待着一线队的处子秀,但他已经代表挪威19岁以下国家队出场。

  22-安德雷亚斯-诺德维克:后卫

  诺德维克2006年从纳尔多队加盟,但仍在等待首次联赛出场,他曾经被租借给豪格森德3个月。他是一名多功能的球员,可以胜任后防线的所有位置。

  23-米歇尔-克莱佩-亚姆特法尔:前锋

  9月早些时候,亚姆特法尔十字韧带受伤,这将令他在4月前缺阵。自从2006年8月加盟罗森博格以来,仅在联赛中出场9次。

  26-比约恩-托雷-克瓦尔梅:后卫

  这是现年35岁的前利物浦后卫在该俱乐部效力的第2个赛季。克瓦尔梅1997年加盟红军,但在出场45次后加盟了圣埃蒂安,之后在皇家社会度过了一段不成功的时光,在那里,他得到了有限的冠军联赛经验。克瓦尔梅曾于1997年为挪威国家队出场1次,他已经宣布将于2007年末退役。在9月的比赛中,他在中场休息时替补出场,为他的球队贡献了几次至关重要的封堵。

  27-马雷克-萨帕拉:中场

  在首次交锋中表现出色,他是一名斯洛伐克国脚,2005-2006赛季,曾经作为队长率领MFK卢佐姆贝洛克本国联赛和杯赛双冠王,之后加盟了罗森博格,他在2007年的联赛中打满了全部比赛,在26场联赛中进球7粒。

  28-亚历山大-伦德-汉森:守门员

  在勒肯达尔,伦德-汉森是希尔施菲尔德的替补。2004年,他在球队15-0大胜里萨的杯赛中首次出场,曾被租借到弗雷德里克斯塔德。

  33-米卡耶尔-多尔辛:后卫

  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司职左边后卫,多尔辛是一名瑞典国脚,已经在罗森博格效力了3年,出场70次,进球4粒。他从法国俱乐部斯特拉斯堡加盟,在那里,他曾经在2003-2004赛季效力一个赛季。多尔辛曾经在最后时刻入选瑞典国家队,但在与丹麦和黑山的比赛中都没有出场。

  特伦德-亨里克森:主教练

  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两胜瓦伦西亚的第一场后,43岁的亨里克森接替了克努特-托卢姆。之前,他是球队的2号人物,他在2006年加盟该俱乐部。作为球员,亨里克森在罗森博格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勒肯达尔的俱乐部中曾经获得联赛和杯赛的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