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在游泳池中放松 11月29日
·欧冠对瓦伦西亚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11月29日
·赛后谈:令人感到温暖的表现 11月29日
·欧冠-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4-0大胜夺头名晋级 11月29日
·欧冠罗森博格0-4切尔西直播实录 11月29日
球员赛后谈:出线和满意
2007-11-29 23: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先是在后来居上客场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性格,随后又在沙尔克经历了颤抖的夜晚,而现在在挪威,蓝军制造了自4年前战胜拉齐奥以来冠军联赛中最大比分的客场胜利。

  在1-1主场与罗森博格战平,出线形势变得变得困难之后,我们仅用了4场比赛就锁定了小组第一,而在特隆海姆的4-0胜利之后,球员们表现出了可以理解的高兴。“我们的开局真的很好,早早进了2个球,随后我不认为我们有任何危险了——所以我们对此感到高兴。”切尔西第4粒进球的射手乔-科尔说,“罗森博格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主客场战胜了瓦伦西亚,这印证了这一点,而他们也拥有一些出色的年轻球员,以及出色的经验,他们仍然有很好的出线机会。所以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已经来到了这里,并做得非常出色了。这很好,因为我们今晚出线了。”被扑出的射门导致了切尔西首开纪录的进球的人说,“我们没有进行很多的庆祝,但小伙子们都很高兴。我们可以期待16强了。”

  出色表现的关键是切尔西在中路断球,以及随后凭借速度找到突破空间的能力。“有很多可以利用的空间。”科尔说,“我们有可能进更多球的,但如果进球能来的话,它们就会来到的。我们进了4个,我们还在另一场比赛中保持球门不失。卡尔洛(库迪奇尼)又一次表现得很出色。他真的没有得到足够的称赞,因为他每次上场都表现得很出色——所以卡尔洛干得好啊!”

  当随后有人说迪迪埃-德罗巴最近的表现可以被惊叹为“不可阻挡”时,他否认了这一点,但科尔却不那么沉默了。“他目前的状态好极了。和我一样,迪迪埃今晚感觉很新鲜,因为我们上周末并没有首发出场,所以上场的感觉真的很棒。”

  队长约翰-特里同样感到满意。“我们的开局很积极,开场不久的漂亮进球让他们有点措手不及,而我们则大举压上,绍恩-科尔和迪迪埃都表现得如此出色,而弗兰克也爆发了。表现好极了。天气并不是太糟糕。那里下雪了,但天气并不太冷。球场有点湿,但我们适应得很好。”

  现在,切尔西最后一场主场与瓦伦西亚的小组赛已经没有了压力,而另外3支球队则将为第二个出线名额展开争夺。“我们没有任何牵挂了,我们将拿出一支能够取胜的球队,我们可以放松并享受它了。”乔-科尔说,“过去几周,我们的表现好极了。我们在进球,我们的后防线很紧密,我们而我们是在伤病的背景下做到所有这些的。我们希望(迈克尔)巴拉克下周复出,里奇将复出,其他人也将回来,这对我们将很重要。我们还没有到达我们想要到达的地方,我们还要在联赛中往上爬。我们说过,看看我们一月在哪吧。对我们来说,12月将是一个重要的月份,我们想要在年度之交时出现恰当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