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4-0大胜夺头名晋级 11月29日
·格兰特:德罗巴可望复出 11月28日
·德罗巴领衔小球员 11月14日
·德罗巴不满足于1分 11月12日
·特里和德罗巴接受世界级奖项 11月12日
德罗巴道出大胜秘诀:我们只是在一直工作
2007-11-30 18: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迪迪埃-德罗巴周三的梅开二度让他处在了自己习惯的本赛季冠军联赛射手榜前列的位置上。

  目前,他已经在该项赛事中打入了4球,与巴塞罗那的利奥内尔-梅西和皇家马德里的路德-范尼斯特鲁伊齐头并进,落后于国际米兰的斯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我们英超联赛对手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1球。在向切尔西电视台以及全世界媒体回顾到目前为止的赛季时,德罗巴对于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但他没有得意忘形。

  “没有,我并不是不可阻挡的。”他说,“你可以处于那样的情况中,有时你不会进球。足球仅仅关乎于在适当的时刻出现在那里。你需要插入空档,并利用你的搭档帮助你。好事是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进球。”这名射手告诉切尔西电视台,“我们在适当的时刻传球,我们需要越来越好的提高这一点,如果我们想进更多的球,并踢出更好看的足球的话。你也许会预测(我们会在与罗森博格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因为之前在一块困难的球场上我们的训练非常出色,所以有时你会在前一天就感觉到你将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而这就是所发生的事情。”

  由于在斯坦福桥与相同对手的平局,4-0的胜利被广泛认为是切尔西运气好转的信号。“那时每个人都认为切尔西死掉了。但我们没有说话,我们一直在工作。”德罗巴解释道,“从困难的时刻复苏取决于球员。我们有点失落,但我们知道我们能做什么,而现在,我们可以比几周前更出色的做事情了。我们那时知道我们可以做到,所以我们只是努力工作,而结果就一齐来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