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道出大胜秘诀:我们只是在一直工作 11月30日
·欧冠-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4-0大胜夺头名晋级 11月29日
·格兰特:德罗巴可望复出 11月28日
·德罗巴领衔小球员 11月14日
·德罗巴不满足于1分 11月12日
德罗巴:我们需要这3分
2007-12-01 15: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的伦敦德比将是两支状态出色的球队间的交锋,而迪迪埃-德罗巴希望,当我们在斯坦福桥迎战西汉姆时,西风能压倒东风。

  我们赢得了过去5场与铁锤帮的比赛,自从2004年加盟以后,德罗巴在与厄普敦公园球队的4场比赛中打入了3球。尽管西汉姆状态不错,已经保持了6场比赛不败,但德罗巴表示,这是一场切尔西应该取胜的比赛。“他们的状态很好,但我认为我们时更好的球队,所以我们需要在球场上做到这一点。”他说。

  如果我们仍然保持不败的话,斯坦福桥将迎来70场联赛不败,但德罗巴承认,我们最近的主场状态不如客场。“是的,因为我们平了那场与埃弗顿的比赛,而我认为我们有点累了,但现在我们的状态更好,我们对我们正在做的控制得很好。我们将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他说。

  现在,我们比领头羊阿森纳落后5分,但由于一场提前进行的比赛,我们有可能在枪手对阵阿斯顿维拉之前将差距缩小到2分,尽管他们将少赛2场。德罗巴认可了夺取另外3分的重要性。“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一如既往的,我们需要球迷们支持我们90、92、93分钟,而我们将竭尽全力。我们需要取胜并出色的比赛,以战术他们。我们真的需要这3分。”

  科特迪瓦人以周中客场对罗森博格的2粒进球宣告了他膝部轻伤的复出,并将他的赛季进球总数提高到了11粒,而他承认,这是令他感到高兴的。“是的,我感觉更好了,即使我有一些小伤,我感觉很好。当然,我对进球感到高兴。”他笑道。

  另一名了解伤病的前锋是前切尔西球员卡尔顿-科尔,而德罗巴对他的对手有好话要说,后者在首次备战自己的老东家时受了伤。“他们现在的表现很好,而卡尔顿-科尔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德罗巴说,“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一直很努力,同样,当你努力工作时,你就会得到你赢得的。现在他上场了,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