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新援恐离别国家队 德罗巴神秘伤情入院 12月5日
·西报透露小罗已与切尔西达成一致 恐怖年薪曝光 12月5日
·经纪人揭开欧洲转会红人去向 切尔西已领跑AC米兰 12月5日
·切尔西标出舍瓦清洗价降六成 蓝军谋购皇马失意人 12月4日
·欧洲金球被低估的个人王 比肩卡卡梅西唯此"妖人" 12月2日
切尔西赛季初铁主力陷谜局 恐变筹码交换皇马新星
2007-12-05 17:25:3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走后,很多人在切尔西的命运发生了改变,法国边锋马卢达就是其一,赛季初他还是主力,但现在却打不上比赛,虽然这其中有伤病的因素,但格兰特似乎更喜欢卡劳和乔-科尔。

  日前马卢达突然炮轰英格兰足球,称这里的球员比赛不用大脑,还批评切尔西的饮食控制不力。马卢达说:“在比赛中,每个人的大脑似乎都关闭了,人们靠本能踢球,这就和当初足球刚发明时一样。训练也很恐怖,和真正的比赛没什么区别,能把你累死。”

  “切尔西的人不控制球员的饮食,你能随便吃喝,甚至喝可乐或者任何东西。好在我27岁才来这里,已经学会了不受其他人习惯的影响。”

  媒体猜测马卢达在切尔西的前景出了问题,更有消息称,蓝军计划用他和皇马进行交换。《太阳报》称,皇马手里有切尔西想要的荷兰新星德伦特,而皇马夏天时曾想买马卢达,现在两人在各自球队似乎都不太顺,交换是一条出路。按照皇马的计划,在冬季时,两人先互相租借到对方球队是一个选择,他们曾和阿森纳这样做过,用巴普蒂斯塔换租雷耶斯。

  不过,马卢达本人的愿望依然是在切尔西打出一片天地。“我想说的是,我在新球队已经有很好的适应,我的家人和孩子在这里也过得很愉快。”

  冬季时,切尔西肯定会对阵容进行调整,会有新球员到来,而是否有人离队,要看主教练的决定。对马卢达来说,发挥出赛季初的状态至关重要,否则他可能提前结束切尔西生涯,要知道在这里,边锋群的更换速度相当惊人。(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