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标出舍瓦清洗价降六成 蓝军谋购皇马失意人 12月4日
·欧洲金球被低估的个人王 比肩卡卡梅西唯此"妖人" 12月2日
·蓝军2顶星联手效果反相抵 为何说板凳上1人不能卖 12月2日
·半场失魂后献大师级表现 蓝军未来之星已入舵手位 12月2日
·切尔西小角色抢眼窜升直逼主力 他并列蓝军助攻王 12月2日
经纪人揭开欧洲转会红人去向 切尔西已领跑AC米兰
2007-12-05 06:07:12 新浪体育

  23岁的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现在是欧洲市场的红人,今夏的欧洲青年锦标赛上他一战成名,现在意甲三强国米、AC米兰和尤文都在关注他的情况,而英超的切尔西却可能成为最终的赢家。

  尤文考察伊万诺维奇已有几个月的时间,但他们最多只愿出价800万英镑,国际米兰只是在观望,急于给后防补充年轻血液的AC米兰希望打交换牌,用西米奇作为转会筹码,但这些可能都抵不过切尔西的一样优势:钱。

  在选择联赛和球队上,伊万诺维奇没有偏好,其经纪人纳勒蒂里奇曾表示,去意甲或者英超都可以。但他最近的一次表态,却明显倾向切尔西,主要原因是出价。

  “我们必须承认,切尔西正在密切关注他,”纳勒蒂里奇说,“金钱是有发言权的。如果国际米兰和AC米兰真的感兴趣,他们就要准备和切尔西在经济上竞争,但恕我直言,如果切尔西是认真的,我认为伊万诺维奇将去英超。”

  十月份,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曾亲赴莫斯科观看火车头的比赛,考察伊万诺维奇,这位新秀主打中卫,也能打右后卫,有了维迪奇在曼联的成功先例,塞尔维亚后卫们的人气看涨。

  有消息称,切尔西为伊万诺维奇的开价将是1000万英镑,而这只是初次报价,如果蓝军真想要他,价格不是问题。当然,这要看格兰特是否真的渴望得到塞尔维亚人,切尔西中卫现在凑齐了四人配置(特里、阿莱士、卡瓦略、本哈伊姆),右后卫也有贝莱蒂和费雷拉两人,如果真买伊万诺维奇,很可能预示着有人需要离队让出位置。(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