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CHELSEA PLUS上线 12月5日
·阿什利-科尔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5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马卢达否认传言 12月5日
·足总杯比赛时间确定 12月4日
·巴拉克状态提升 12月4日
蓝军获得世界级奖项
2007-12-05 20: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彼得-切赫和迪迪埃-德罗巴分别被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票选为年度世界最佳守门员和最佳前锋。

  该奖项认可了球员们在2007年全年的表现,是来自世界上150个国家的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的10,500名成员投票的结果。

  切赫将在周五在科本接受他的奖项,他说:“获奖总是好事,但这个真的很特别,因为这表现出了我们在切尔西这里的表现,不论在英超联赛还是在冠军联赛踵,都取得了全球的影响。”

  德罗巴也对他的获奖感到高兴。“太棒了!为世界的媒体所认可真的是一个荣誉,尤其是因为他们会是最难令其满意的,而且会发出最凶狠的批评。”科特迪瓦前锋还进入了BBC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评选。迈克尔-埃辛正在希望连续第2年获得该奖项。切尔西双星进入了5人的最终名单。

  在2006年迸发光芒后,埃辛在去年获得了这个奖项,他带领加纳队在历史上首次世界杯之旅中进入了淘汰赛阶段,并随俱乐部一起卫冕了英超联赛冠军。这名中场现在遇到了来自德罗巴的强劲竞争,后者在2007年全年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其他的竞争者还有阿森纳的埃马努埃尔-阿德巴约、巴塞罗那的萨穆埃尔-埃托奥和塞维利亚的弗雷德里克-卡努特。优胜者将于非洲国家杯小组赛阶段之后的2008年2月初在加纳的一个特别仪式上宣布。请点击这里进行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