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重伤引出必买之人 切尔西握两优势领先曼联 12月7日
·小罗经纪人得切尔西指令逼宫巴萨 转会要免费走人 12月7日
·德罗巴需手术切尔西受重创 蓝军急购前阿森纳名将 12月7日
·德罗巴膝伤加重手术在即 蓝军可能失去"魔兽"数月 12月7日
·皇马抢眼人被切尔西紧盯 交易被曝换来更强左先锋 12月6日
小罗之外巴萨另有一星被切尔西紧盯
2007-12-07 14:39:43 新浪体育

  在缺乏新闻的日子里,小罗再次成为西班牙媒体报道的重心。现在,有关他要转会切尔西的消息已比比皆是,而且越传越真。

  周四,全国综合大报《世界报》传出消息,小罗自感在巴萨心力不安,尤其是连续两场担任替补更令其觉得在队内举步维艰。该报援引小罗和经纪人阿西斯秘友的话说,小罗本赛季在巴萨感到颇不如意,地位失宠,特别是媒体曝光他场外诸多糜烂生活作风之后,巴西人更觉得受到伤害。

  “小罗在巴萨不开心已经很长时间了,哪怕在更衣室里也感觉不到安全感,而且他也没有做好当替补的准备。”这位小罗和阿西斯的秘友说。巴萨过去两场比赛,小罗都是以替补球员身份出场,结果巴萨2比2平里昂,1比1平西班牙人。

  此前《马卡报》曾透露,小罗跟切尔西已经就加盟条件达成一致,阿布愿意为巴西人支付千万欧元年薪邀其加盟。消息传出后,巴萨目前主管竞技的副主席英格拉赶紧安抚说:“小罗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巴萨的标杆,他愿意在俱乐部留多久就留多久。”主帅里杰卡尔德在Onda电台接受采访时举棋不定,但他否认是高层要求小罗做替补,相反他说是小罗自己愿意出任替补,“不是教练把他留在替补席上,是他自己做的决定。”

  里杰卡尔德说是这么说,但昨天《每日体育报》的头版新闻报道称,切尔西希望得到的还不仅仅只是小罗,还有里杰卡尔德。

  这家加泰罗尼亚大报透露,切尔西目前主帅格兰特只是过度角色,新教练上马后以色列人将回到技术总监的位置。而两年前阿布对里杰卡尔德率队获得冠军杯的里杰卡尔德非常青睐,还已经“提前”挖来了他昔日的助手腾卡特,而且阿布也相信里杰卡尔德的到来将进一步劝服小罗加盟,同时也可以安抚一直想要离队的德罗巴留在斯坦福桥。

  至于接替里杰卡尔德巴萨帅位的人选,目前西班牙媒体普遍报道的是巴斯滕和穆里尼奥。巴斯滕宣布明年欧洲杯后卸任荷兰主帅,但荷兰媒体称他更希望指教阿贾克斯。穆里尼奥是另外一个选择,但他的一些战术思想跟“太上皇”克鲁伊夫相去甚远,加上英足总邀请,能否入主还不明朗。当然,还有一些其他教练也跟巴萨挂上了干系,比如本赛季带队成绩相当不错的西班牙人主帅巴尔维德。(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