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12M报价挖枪手中锋 尤文另洽冬季引进舍瓦 12月6日
·切尔西赛季初铁主力陷谜局 恐变筹码交换皇马新星 12月5日
·切尔西新援恐离别国家队 德罗巴神秘伤情入院 12月5日
·西报透露小罗已与切尔西达成一致 恐怖年薪曝光 12月5日
·经纪人揭开欧洲转会红人去向 切尔西已领跑AC米兰 12月5日
皇马抢眼人被切尔西紧盯 交易被曝换来更强左先锋
2007-12-06 23:20:06 新浪体育

  皇马2比0战胜游击队,为传奇球星亨托献礼。进球的是巴普蒂斯塔和小将德伦特。德伦特下半时接到古蒂妙传,反越位成功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而说起来,德伦特最近还是皇马的新闻人物,一切起因来自《马卡报》。

  《马卡报》透露德伦特不满替补身份,要求冬季期转会,接着还把荷兰人私自饮用冰镇饮料导致感冒的事抖了出来。此举惹得皇马高层震怒,官方发表声明谴责《马卡》的不实报道,卡尔德隆做客塞尔电台言之凿凿的否认,“今年冬季,皇马不会放走队内任何球员。”

  然而,事情并没就此结束。两天后,有关德伦特冬季转会走人的消息再次被炒作。不过,这次负责炒作的是英国的《太阳报》。该报说,切尔西希望用马卢达交换德伦特,两人各自加盟身价不同,具体操作细节虽未曝光,但切尔西希望得到德伦特倒不像仅仅是说说那么简单。

  德伦特离开费耶诺德前,他的父亲本来曾经向切尔西许诺过加盟,只是后来皇马介入又有实质动作,荷兰人最终才来到伯纳乌。至于马卢达与球队交恶则是因为穆里尼奥下课后,法国人公开支持德罗巴和穆里尼奥,职责俱乐部不能一碗水端平,随即被打入“冷宫”。上周,马卢达还批评切尔西队内训练缺乏灵活度,太过机械,还说队友没脑,双方关系进一步恶化,按照《太阳报》所说,马卢达已被列上转会架。

  事情可以按两面分析。如果卡尔德隆所说属实,德伦特纵然自己想走,起码在冬季难离伯纳乌。实际上,目前的皇马成绩稳定,球队内部也没有太多新闻爆出,俱乐部高层实在没必要搞出多大动静来动摇军心。所以卡尔德隆很大程度上说的还是实话。至于切尔西将马卢达牵涉转会之中,也颇有清理门户的用意,只是这种大买卖在冬季转会出现的可能要低多了。(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