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切尔西vs桑德兰首发 12月8日
·西德维尔:周六晚一切都好 12月8日
·格兰特:只要能力合适,我们就会做好收购的准备 12月8日
·德罗巴伤势最新消息 12月7日
·兰帕德:对桑德兰毫不惊讶 12月7日
穿上重要的球靴
2007-12-08 17:20:1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迪迪埃-德罗巴几乎将肯定缺席今天主场与桑德兰比赛的情况下,阿夫兰-格兰特表示,我们的其他前锋能够在与罗伊-基恩的球队的比赛中给人们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格兰特相信,德罗巴的受伤对于切尔西来说并不是灾难,进球会通过其他的路线产生。他说:“我们还有其它类型的前锋。最好的球队是你拥有4名各自不同的前锋,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就是皮萨罗、舍甫琴科以及其他球员在球队中的原因,”

  自从夏季转会来到切尔西以来,克劳迪奥-皮萨罗主要担任了替补,但由于现在德罗巴有可能不会出场的情况下,皮萨罗被格兰特指定,穿上了科特迪瓦人的靴子,并开始将球射入网中。“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技术非常细腻,并在拜仁慕尼黑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格兰特谈到了皮萨罗,“他懂得怎样进球和助攻。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相信他将对我们有益。”

  以色列人还否认了皮萨罗没有适应英格兰比赛的说法。“你需要在训练中看到他。你知道,每一名从其它国度来到英格兰的球员,他们都需要时间适应英超联赛,这并不容易。”他解释道,“对我来说,这是世界上最困难的。在训练中你会看到,他越来越好了。”

  但他并没有保证皮萨罗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而在2周前在与德比的比赛中出场90分钟候,安德烈-舍甫琴科将有可能出场。格兰特最近说过,“每个人都需要尊重舍甫琴科,因为他是足球历史中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他属于球队”。“舍甫琴科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的态度非常好。当你看到他的训练时,你知道他在竭尽全力。”格兰特解释说。

  尽管德罗巴的伤病问题,并承认了彼得-切赫不能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登场,但关于即将到来的保罗-费雷拉和里卡多-卡瓦略的复出,格兰特也有好消息。“卡瓦略接近了,我认为下周他将开始训练,费雷拉也是。”格兰特说。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我们是获得3分的大热门,但格兰特对他的对手同行罗伊-基恩说了好话,后者担任主教练刚刚1年多。“首先,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作为一名主教练,很难仅仅从在报纸上读到的和在电视上看到的回答这个问题,但据我所知,他拥有很好的潜力,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格兰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