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变招打造埃辛替身 蓝军非卖品是否已成鸡肋 12月9日
·舍瓦靠什么从沉睡苏醒 "欧文"怎能当"德罗巴"用 12月9日
·切尔西5000万签不下心仪之人 西甲王牌拒绝蓝军 12月7日
·小罗之外巴萨另有一星被切尔西紧盯 12月7日
·德罗巴重伤引出必买之人 切尔西握两优势领先曼联 12月7日
切尔西确认冬季将买前锋 人选曝光巴法两国脚选一
2007-12-09 20:50:05 新浪体育

  德罗巴的手术,加上非洲杯的影响,让切尔西终于调整了冬季转会计划,主教练格兰特公开表示,将考虑引进新的前锋。

  德罗巴的突然倒下是一个打击,俱乐部队医英格利什介绍了情况:“德罗巴的膝盖动不了了,我们决定立刻手术,过程很顺利,他会尽快开始康复。”不过据德罗巴本人预计,自己会缺席一个多月的时间。

  这样一来,加上卡劳参加非洲杯,切尔西锋线实力严重受损,虽然舍瓦对桑德兰破门,有状态复苏的迹象,但格兰特仍表示要买新前锋。“找到德罗巴的理想替身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没有人能同时拥有他的力量、技术和智慧。”

  “但我们确实想要一个前锋,如果找到合适的,我们会购买。这不是钱的问题,主要看实力,我不想要一个不够好的前锋。”

  媒体披露,切尔西现在盯上的有两个目标,其一是巴西国家队前锋瓦格纳-洛维,另一个就是阿内尔卡。

  《都灵体育报》称,切尔西已经向莫斯科中央陆军提出了一份报价,而后者准备在冬季清洗洛维,巴西人不久前和主教练加扎耶夫发生冲突,关系破裂,也想换支球队。另一个便利条件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同时拥有中央陆军队,这桩交易的操作难度不大,以往在阿布的运作下,切尔西曾从中央陆军队引进过雅罗西克。

  《每日邮报》则披露,格兰特的另一个备选方案是博尔顿的阿内尔卡,蓝军的出价是1000万英镑,而且给法国人准备了9万英镑的周薪。切尔西之所以这么早行动,是为了在转会窗口打开的第一周就签下阿内尔卡,补充人员紧缺的锋线。不过,博尔顿不太想放走法国人,低于1500万英镑很难让他们改变主意。(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