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西德维尔:周六晚一切都好 12月8日
·西德维尔拥护欧战 8月30日
·西德维尔开始比赛倒计时 8月15日
·西德维尔为年轻人创造机会 8月8日
·西德维尔“创造机会” 8月7日
西德维尔:这是一个重要的夜晚
2007-12-11 20: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斯蒂夫-西德维尔希望今晚以告诉人们他是将对阵瓦伦西亚的球队中有价值一员的机会提前获得生日礼物。

  夏季加盟的西德维尔明白,进入像切尔西这样一支球队的首发阵容有多难,尤其当你与诸如弗兰克-兰帕德、迈克尔-埃辛、克劳德-马克莱莱和约翰-米克尔-奥比这样的球员竞争位置的时候。但是,3天后将庆祝自己生日的24岁的西德维尔意识到了机会,并为自己的时刻来到时证明自己做好了准备。

  “来到切尔西是一个重要的决定,我知道,机会可能是有限的,但当我真的获得它们的时候,我必须确保我抓住它们。但我热爱它,我热爱每一分钟。这很难,但我在加盟前就知道了要期待什么了。我知道这将是一个困难的挑战,但我为之准备好了。能不能得到机会取决于我能不能向主教练、队友和球迷们表现出我所能做的。我也许会比我认为我能的踢更多的比赛,我在享受每一分钟,我真的是这样的。希望到非洲国家杯,我们的确会失去球员时,如果我能更上一层楼的话,那么希望其他球员的主教练会对我能做的充满信心,因为我当然有实力。”

  西德维尔是在何塞-穆里尼奥执教时通过自由转会从雷丁加盟蓝军的,但现在,阿夫兰-格兰特接手了俱乐部,他已经成为了主力阵容中更为经常的成员。自从接手之后,格兰特的计划和训练方法,不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影响了俱乐部中的所有蓝军成员,包括西德维尔。“他有着和我来时一样的想法和计划。他说过,会有机会的,而一旦它们到来时能不能抓住就取决于我了,而如果需要的话,我会响应他的号召,取得进步,并发挥一份作用。加盟一家大俱乐部,并进入重要球员的行列中,这里当然有重要的球员,重要的是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告诉人们你能做什么。那就是我想做的,我想告诉每个人,当应征时,我足够出色,我足够有能力我能适应这样的球队,和这种高度的俱乐部。”

  西德维尔也意识到,与瓦伦西亚的上一场比赛是切尔西一直在追求的变化。这名中前卫说,尽管今晚的比赛将不会影响切尔西的冠军联赛前景,但不论球队怎样踢,他们都想要带着一场胜利进入周日的比赛。“转机出现在瓦伦西亚。那是我们赛季的转折点。它把我们带上了重要的高潮,我们一路上获得了很好的结果,并让我们自己重新回到了竞争中。我们仍然在争夺所有的奖杯,并在圣诞节前处在了很好的位置上。这将是一个重要的夜晚;我们首先要期待赢得这场比赛。不论主教练派出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我都相信,我将希望踢好,并期待着周末的重要交锋。显然,在阿森纳在米德尔斯堡丢分的情况下,我们回到了争夺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