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切尔西vs瓦伦西亚首发 12月12日
·切尔西电视台:切赫专访 12月12日
·西德维尔:这是一个重要的夜晚 12月11日
·对利物浦联赛开球时间更改 12月11日
·科曼:蓝军有可能称雄欧冠 12月11日
蓝军为伦敦寻找绿色
2007-12-11 22: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12月11日,周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帮助启动了一项重要的伦敦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活动。

  在市政厅的一个仪式上,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成为率先签署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的“绿色500计划”的公司之一。该活动欢迎任何想要做出诚恳的许诺,以减少碳排放量的方式帮助改善环境的大公司,不论他们的出发点如何。利文斯通说:“伦敦绿色组织计划将激励、支持和奖励减少其碳足迹的组织。这是世界上的一个首创,并让伦敦处于了政府和商业机构合作以削减碳排放量的前线。引人注目的,已经签署了‘绿色500’计划的公司的范围告诉了人们,名列前茅的商业机构想要在帮助避免气候变化方面取得领先,并认可了这在商业方面有着越来越多的作用。这些计划对所有人开放,只需要在太迟之前对阻止气候变化做出诚恳的承诺。”

  每家公司都将接受评估,并在他们业务的日常需要中接受现实的和取得共识的目标。切尔西的沟通和公共事务主管西蒙-格林伯格说:“作为一家负责的机构,切尔西想要对环境做出诚恳的贡献,因为对于未来来说,这是如此重要的一个问题,这就是该计划理想性的原因。这将考虑到我们业务中的日常需要,但它识别出了我们可以发生改变的区域。我们不想阻止乘坐飞机飞行,或者乘坐长途骑车去比赛,或者告诉人们停止开特别的骑车。这是不现实的,不仅对我们来说,而且对很多机构来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在其它方面做出贡献。如果我们都那样做的话,这有可能取得真正的共同效果。”

  在计划中,每家公司的用碳量将由该领域内的能效方面领先的一家公司做出评估。取得共识的行动计划和减少碳排放量的年度目标将在评估之后做出,达到该目标的公司将受到奖励。帮助推动该计划的其它公司有马克斯和斯宾塞(Marks & Spencer)、宜家、特易购(Tesco)、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和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sky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