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客场与西汉姆互交白卷 12月11日
·格兰特: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是重要的 12月11日
·舍瓦迎来重要胜利 12月10日
·预备队将客场出战铁锤帮 12月10日
·赛后谈:我们的表现很出色 12月9日
科曼:蓝军有可能称雄欧冠
2007-12-11 06: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已经被淘汰出本赛季冠军联赛的情况下,瓦伦西亚主教练罗纳德-科曼承认,他的球队面临了一项困难的任务,图过他们想要在与一支他认为有可能夺冠的球队的比赛中获得一个欧洲联盟杯位置的话。

  由于乔-科尔和迪迪埃-德罗巴的进球在梅斯塔利亚失利后,瓦伦西亚随后令人惊讶的2次输给了罗森博格,这导致了他们本赛季在本项赛事中被淘汰,而我们自己的赛季却自从10月初的那个夜晚之后不断壮大了。当我们去往西班牙时,科曼仍然在老东家PSV那里,但他明白他的球队在斯坦福桥的对手的实力。“我认为他们当然是热门之一,而自从他们更换了主教练以来,情况没有什么不同。”科曼谈到了蓝军,“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的球队中都是顶尖实力的球员。他们努力工作,并拥有一些优秀的,可以逆转一场比赛和决定性的个人。这支球队的心脏是中场;他们很顽强并且全神贯注。他们是球队心肺。”

  明晚,如果他们的结果比沙尔克更好的话,那么瓦伦西亚将成为小组第3,并超越德国人,获得一个欧洲联盟杯席位。切尔西球迷应该获得这样的告诫:荷兰人在带队赴英格兰并拼出一个结果方面拥有出色的记录,他在本菲卡和PSV时都完成过这样的壮举。“那是美好的记忆,而我们在席位它们能继续。”科曼说,“在满座的球场中与一支英格兰球队交手总是一种乐趣,而在英格兰的球场中,气氛总是很好的。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可以从明天的比赛中拿到一些东西。”

  “Los Che”受到了德罗巴将从切尔西队中缺阵的鼓舞,但主教练欣赏了阿夫兰-格兰特的球队实力上的增强。“显然,与最好的球员进行比赛总是好事,而这就是我们对不能在赛季的剩余阶段在冠军联赛中比赛感到沮丧的原因。”科曼说,“德罗巴的数据是卓越的,但是,切尔西仍然拥有优秀的前锋代替他的位置。切尔西是一支到处拥有极大的进球可能的球队。”

  科曼还确认了守门员蒂莫-希尔德布兰的缺阵,后者被认为没有及时的从背伤中恢复。但明星前锋大卫-比利亚来到了客场,并表示球队将竭尽全力,以确保在2008年仍然拥有欧洲足球的期待。“我们发现自己在冠军联赛中出局了,但我们仍然有机会参加欧洲联盟杯,而这就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原因。”西班牙人解释道。

  他还表示,在令人失望的冠军联赛征程之后,球队的士气不那么高了。“我们肯定有一点沮丧,但我们必须将这看成一次开始逆转的机会。对于球员们和俱乐部来说,欧洲联盟杯是非常重要的。”他说,“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困难的地方,切尔西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只能以积极的态度出战。如果我们在主场战胜了切尔西,那么那将是冠军联赛中百分之百完美的开局。在那样的开局之后,那个夜晚是一场令人沮丧的比赛。情况也许已经不一样了,但没有自暴自弃的理由。现在那已经过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