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舍瓦建功兰帕德点杀 切尔西2-0轻取桑德兰 12月9日
·挪威之旅后舍瓦满意 11月30日
·联赛杯兰帕德帽子戏舍瓦救主 切尔西4-3险胜晋级 11月1日
·德罗巴梅开二度舍瓦破荒 切尔西6-0横扫曼城 10月27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四大伤员 巴拉克舍瓦带来鼓舞 10月27日
舍瓦迎来重要胜利
2007-12-10 17: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六为我们打进首开纪录入球的安德烈-舍甫琴科,对于他描述的“艰难的3分”的比赛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在斯坦福桥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舍瓦是在上半场中段首开纪录的,之后,弗兰克从罚球点上锁定了3分。尽管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但桑德兰的表现是坚决的我们为全取3分付出了努力,乌克兰国脚对此感到满意。“今天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得到了3分,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其它球队都在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我们踢好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舍瓦说。

  在迪迪埃-德罗巴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舍甫琴科得到了与黑猫比赛中中锋的位置,并出色的领衔了锋线,接萨洛蒙-卡劳的传中以一记后门柱头球上演了一场有力的表演。“我非常高兴主教练今天给了我出场的机会,我进球了,球队也赢了。这是重要的。”他说,“球队是重要的,如果主教练给我机会的话,我需要为球队表现出色,我认为切尔西球队内拥有很多非常出色球员。这是一个重要的结果,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感觉更好。在球队中是非常重要的,而主教练给了我出场的机会。我将为球队、俱乐部和球迷竭尽全力。”

  由于阿森纳昨天客场输给了米德尔斯堡,我们将与领头羊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仅仅3分。舍甫琴科明白周日造访枪手的重要性。“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阿森纳踢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出色的足球。”他承认说,“他们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一,这将是非常重要的,和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如果舍瓦能在他本赛季4粒进球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的话,那么我们有可能带着联赛并列领头羊的身份离开阿什伯顿树林,并进入繁忙的圣诞节赛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