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格兰日落前现最红四人组 早用兰帕德何至于此 11月17日
·蓝军冬季最新收购真假几何 他是兰帕德理想替身? 10月30日
·完美表现征服队友 兰帕德:德罗巴是最优秀球员 10月29日
·兰帕德身边另有黄金斗士 穆帅为蓝军留下魔兽2世 10月28日
·兰帕德女友衣着老土遭贬损 昔日模特沦落乡村妹 10月23日
兰帕德顶级赞誉欢迎卡佩罗
2007-12-13 01:32:38 新浪体育

  在穆里尼奥作出了不竞争英格兰队主教练席位的声明后,卡佩罗入主“三狮军团”的呼声就日益高涨,有焦急的媒体干脆就说这事已经定了,但至少到目前为止,该事还没有定论,但有些大牌人物已经提前对卡佩罗发出了欢迎之词,兰帕德就是其中之一。

  在无惊无险地进入冠军杯16强之后,心情不错的兰帕德谈起了英格兰队主帅之事,他诚恳的希望卡佩罗能成为下一任英格兰队教练,“他是那类我们所需要的,具备伟大人格的、能执掌国家级球队的人物。”

  在恩师穆里尼奥退出竞争后,兰帕德支持的对象里就少了最重要的一位人选,他的目光就盯在了卡佩罗身上,在这位“铁人中场”看来,卡佩罗要成绩有成绩,要品格有品格,甚至要穿着有穿着,出任英格兰教头,非常合适,他说:“他作为教练,创造过一系列伟大的纪录,我对他非常尊敬。我们选择教练非常重要的一点在于:这个人既要有伟大人格,也要有伟大的执教历史,卡佩罗当然符合,他赢过所有顶级赛事的冠军吧。”

  这句兰帕德可能有点过了,至少英超冠军卡佩罗还不知道什么滋味,在他16年教练历史里,卡佩罗拿到过9个联赛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最大的成就是在90年代的米兰,他带队拿到了四次联赛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

  在一些媒体看来,兰帕德突然对卡佩罗示好,可能还有一个层面上的意思,就是想取代特里成为英格兰队队长,有报道说特里的队长职务未必保得住,本赛季早些时候和曼联比赛时,主裁迪恩给米克尔红牌,特里急眼了,上去就抓住迪恩出牌的手,结果招来黄牌一张。现在足总开始翻旧帐,认定这种行为颇为不端,有损队长身份,自然也不配担任国家队队长。

  但足总对这些推测感到好笑,即使特里不做队长了,还有杰拉德在呢,而且国家队队长之职的确定,主帅发言权可是一言九鼎。发言人贝温顿在周三说:“作为对一些不便透露名字的媒体的应答,我作为足总官方发言人,很高兴在这里向大伙确认:新来的主教练,无论他是谁,只有他才能确定谁将是这支队伍的队长。”

  媒体推测,卡佩罗应该在周三赴伦敦详谈签约之事,但既然没有尘埃落定,足总也不会拿将来时当现在时来说,贝温顿说:“你们也应该理解,当任何潜在可能的谈判,除非它真的发生了,否则我们都不要急着去确认。因此,任何随后的什么计划,都没必要现在就喊出来。”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