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足总杯:斯蒂芬内奇0-1切尔西 12月14日
·格兰特签约 12月14日
·兰帕德:切尔西的重要机会 12月13日
·前瞻:青年足总杯即将开始 12月13日
·静待冠军联赛抽签 12月13日
新一期杂志中的新地平线
2007-12-14 10: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最新一期的《切尔西杂志》中,出现了多名高飞者——从球队中最有经验的球员讨论他的未来,到一名高大的门将和众多切尔西传奇出现在了一个地方。

  曾经获得过众多奖杯,并多次担任法国队队长的克劳德-马克莱莱是资格最老的人,他展望了自己的未来,并表示,他从国际足球中的退役再次被阻止了。“当我第一次退役时,主教练想要齐达内、图拉姆和我回去,帮助法国队进入2006年世界杯。之后我曾经计划不踢了。但法国队没有任何有经验的中场。所以我决定回去,并帮助他们解决更多的问题。”本月的封面明星在一个长篇采访中说,“现在我们已经出线了,我认为我必须踢欧锦赛了。”

  马卡表示,在法国队明年夏天的阿尔卑斯探险之后,他这次将肯定找一天了。但俱乐部足球是另一回事。“你必须听你的身体的。”他在采访中解释道,“休息和努力工作同样重要,你必须得到恰当的平衡。足球给了我太多的压力。我终生都在踢——它已经融入了我的血液,所以为什么停下来呢?我需要停下来的那天,我会的。但在我感觉到这种需要之前,我将一直踢下去。”

  马卡还对《切尔西》谈到了上赛季足总杯的夺冠,那时,他将他未能获得的一些奖牌之一加入了他的收藏中。现在,他对那项赛事的看法变了,但他认为,最好的是联赛冠军,他探讨了挑战冠军的循环本质。“在你的足球中,当你失去一些能量时,你会沮丧,努力工作,找回最佳状态,并以你的方式杀回来是很好的动机。你要重新开胃。否则你会恼怒的。”

  一名不能让自己失去冷静的切尔西球员是卡尔洛-库迪奇尼。至少在纵容他的一份热情时绝对不能。“我已经飞了10个小时,都是在一架小的螺旋桨式飞机上。”当提出新一期杂志中的问题时,我们的门将说,“你要和一名提示员一起上去,一旦你在天上了,他们会接管你。这是一件我很高兴有机会做的事。”阅读《切尔西》,你才能知道卡尔洛为什么要控制他飞行的业余爱好,并了解他生活中的另一爱好——实况音乐。

  最近,切尔西欣赏了另一次实况的娱乐活动,年度的“切尔西球场所有者(CPO)午宴”中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中的很多著名的名字。喜剧演员大卫-巴迪尔成为了主持人。“我过去主持过很多次活动,但为切尔西做这件事,并知道很多有关俱乐部的笑话是新事物。”他告诉《切尔西》,“那是一个真正漫长的下午,但我让很多人开怀大笑了,那是很好的乐趣。”

  当然,在那里,这名终生的切尔西球迷比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更为开心。“我曾经在本赛季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出现在了合作区域,那里有真正不可思议的一些名人球迷——有迈克尔-巴里摩尔和来自女王区的罗杰-泰勒,非常罕见。”

  本月的《切尔西》摘录了出席CPO午宴的不同时代的球员们的话,其中包括帕特-内文、托米-巴尔德文和博比-坦布林。另外,杂志还采访了曾经效力蓝军的挪威球员托雷-安德烈-弗洛,现在他在丹尼斯-怀斯执教的利兹效力。这名前锋回忆起了切尔西的愉快时光,以及在巴塞罗那的一些不那么愉快的记忆。“我们距离胜利只有7分钟,我们本该让其成为事实的。”他谈到了2000年冠军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我们那天状态并不是最好,因为那支球队本该战胜巴塞罗那的。我认为我们那一年足够出色走到最后了。”

  在一月号的其它地方,曾经在欧洲走到最后的人,前任主教练戴夫-塞克斯顿接受了采访。约克郡人汤姆-泰沃是焦点中的年轻球员,还有对深深埋伏的中锋位置的战术分析。当然,圣诞节是不该略过的,切尔西历史上的10大节日比赛也出现在了这里。

  从今天开始,2008年1月号《切尔西》杂志在切尔西大卖场和所有的大报纸经销商中出售,售价为3.25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