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切尔西的重要机会 12月13日
·静待冠军联赛抽签 12月13日
·俱乐部承认与德比比赛中的指控 12月13日
·笑对复出 12月12日
·赛后谈:居高临下的观点 12月12日
前瞻:青年足总杯即将开始
2007-12-13 09: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切尔西的年轻球员们来说,对奖杯的争夺将于当地时间今晚(周四)开始,他们将在青年足总杯中客场对阵斯蒂芬内奇堡队。

  对于切尔西青训球员来说,享有盛誉和历史悠久的18岁以下赛事是平常的联赛中的一个休息,这是本赛季的唯一一项淘汰赛事。自然,青训足球更多的是关于为一线队职业生涯培养球员,而不是取得结果或者奖杯,但对于切尔西的青年队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右图)来说,青年足总杯仍然是特别的。“这是成年足总杯的小兄弟,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杯赛赛事,而青年杯则遵循了它的形式。所有的低级别联赛球队都踢预选赛,而你会得到偶然的神话故事,较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从某种程度上说,这甚至比足总杯更加特别,你不会有那么多次尝试。当你是一名成年球员时,你每年都会参加,但在青年杯中,如果你是幸运的,并且是一名天才学童的话,你最多只能得到3次机会。由于现在的球队规模,有些小伙子也许仅仅会得到1次尝试。”

  但青年足总杯不能与足总杯的135年历史相提并论,它仍然是一个重要的传统。该赛事是在1952年开始的,最近几年才获得了广泛的曝光机会,2回合的决赛在电视上播出。乔-科尔和迈克尔-欧文就是在这项赛事中首次被广大的观众看到的。切尔西早年间曾经获得过荣誉,在1958年获得亚军后,1960和1961年,球队获得了背靠背的冠军。从那以后,球队的参赛记录就归于平常了,我们上一次进入半决赛是在1973年,而最近一次参加四分之一决赛是在10年前,那时,约翰-特里还是球队中的一员。“最近几年,俱乐部在这项赛事中的成绩并不好,你会期待我们在与对手的交锋中表现更好。”克莱门特同意这个说法,“这将肯定是我们预先必须谈到的一件事。在这项杯赛中,小伙子们和教练组想要尽可能走远,但我们不会做的是改变我们踢球的方式。我们希望打下基础,踢出好看的进攻足球,创造出很多次机会,并希望打进很多球。”

  现代方法的目的经常是将前途无量的球员在很小的年龄推向预备队足球中。但是,对于青年足总杯的比赛,俱乐部趋向于使用符合条件的最优秀的天才。“在我们的联赛中,很少会派出最强的球队,所以青年杯是俱乐部在这个级别中实力的一个很好的基准点。”克莱门特说,“除非伤病和停赛,我们将派出尽可能最强大的球队。”队长和英格兰18岁以下右边后卫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将因停赛缺席今晚的比赛,但诸如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门将莱斯-泰勒、两名英格兰青年队中场迈克尔-伍兹和李-索耶、法国17岁以下国脚盖尔-卡库塔和斯洛伐克边锋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等预备队主力将进入阵中。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客场3-0战术了米尔沃尔之后,青年队将以出色的状态进入到比赛中。

  今晚的对手斯蒂芬内奇目前是由一线队前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教练彼得-泰勒执教的。谈到他们的青年队,克莱门特说:“上一轮与牛津的比赛,我去看过他们,他们从后场发起进攻。那里的场地非常好,所以我们将能够在那里传起来。也许斯蒂芬内奇的球员在某些方面会妄自菲薄,这阻止了他们在更高的级别踢球,但差距并没有那么大。如果我们不能发挥出我们的潜力的话,那么我们将失利,这是毫无疑问的。如果准备充分,态度良好的话,我们将晋级,但我们并不指望不通过一场困难的战斗晋级。”

  切尔西和斯蒂芬内奇之间的胜者将在第4轮比赛中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联或什鲁斯伯里城。今晚的比赛将于晚7:30开始,门票价格为:成人5英镑,儿童2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