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输球却有意外收获 特里躲过重伤留新悬疑 12月17日
·特里力挺恩师入住三狮军 队长期待和狂人再合作 11月24日
·切尔西主力重伤2月 特里切赫巴拉克敲定复出时间 11月14日
·切尔西后防大将重伤六周 特里高薪引"国家级"争论 11月4日
·切尔西更衣室再曝将帅冲突 舍瓦特里走上分歧之路 10月9日
特里被曝骨折恐重伤3月 切尔西怒批阿森纳罪魁
2007-12-18 00:20:20 新浪体育

  在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比赛中,蓝军队长特里在上半时被对方的埃布踢伤,被迫提前下场,虽然切尔西俱乐部宣称,特里并未有骨折的迹象,但是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却披露,这只是蓝军稳定军心的掩饰,特里实际上跖骨已经骨折,将休战长达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太阳报》报道说,医生们已经确认,特里右脚的跖骨骨折了,这不仅是对切尔西的重大打击,而且对于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来说也是坏消息,特里预计将会缺席新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

  X光检查的结果显示,特里右脚的第三根跖骨骨折,而且情况十分严重。报道称:“医生们对这一情况都感到十分惊讶,他们说,第三跖骨骨折的情况一般十分少见,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折断脚部的第一或者第五跖骨是更加常见的。”

  “坏消息是,第三跖骨的康复,要比其他位置需要更长的时间,医生们说,最少需要十二周的时间。”

  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对于特里的受伤十分无奈,他同时对于阿森纳球员埃布恶劣的犯规导致特里受伤感到气愤,他表示,埃布是直接冲着特里去的,完全该是一张红牌。“我被告知那应该是一张红牌,他们说的很明确。”

  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前锋卡劳则透露,埃布已经表达了歉意,但仍然否认自己是故意伤人。卡劳说:“我和埃布说,那该是一张红牌,因为他故意的,但是他不承认,他说他是想冲上去封堵球,不是故意的。他还想对特里说抱歉。”

  过去英格兰球员多次出现跖骨骨折的情况,鲁尼和欧文都有过第五跖骨骨折的情况,在复出之前休养了六个星期,2004年,斯科特-帕克的第二跖骨骨折,虽然预测八个星期复出,但实际上连同康复和恢复状态,总共竟花去了八个月的时间。

  另外,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可能面临英足总的调查,他对阿森纳球迷亮出的“V”字侮辱手势被拍摄下来,足总将研究比赛的录像。

  在比赛中,阿什利-科尔一直受到老东家阿森纳球迷的羞辱和嘲讽,每当他一拿球,就会引来全场的嘘声,在补时阶段,科尔还和法布雷加斯发生了冲突,当时他被对方铲倒,爬起来后推了对方的脖子,主裁判只是向法布雷加斯出示了黄牌,而已经有黄牌在身的科尔逃过了红牌处罚。

  另据切尔西官方网站最新披露,特里的跖骨确实出现了骨折的情况,不过休养的时间比英国媒体报道的要短,大概需要一个半月左右。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