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巴拉克归队 格兰特加入辩论 12月19日
·库迪奇尼和埃辛期待对阵利物浦:一次重要的机会 12月18日
·德罗巴在世界足球先生票选中名列第4 12月18日
·阿森纳之战以后:输球不输志 12月18日
·关于特里伤势的声明 12月18日
贝尼特斯:与切尔西的比赛总是很困难
2007-12-19 00:20: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三晚,哈维-阿隆索将在斯坦福桥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为利物浦复出。

  在10月1-1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跖骨受伤后,西班牙中场缺席了红军的10场比赛。“哈维在正常训练,他应该能打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拉法-贝尼特斯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说。

  但是,尽管26岁的阿隆索将复出,但贝尼特斯仍然认为,对于他的利物浦队来说,明晚的比赛仍然将是一次困难的挑战,而尽管他们周日输给了曼联,但红军的主教练相信,周末的结果不会影响两支参加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知道,切尔西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很像我们,他们希望接近积分榜首,但这是一场杯赛,半决赛就在眼前。”

  过去几年,在冠军联赛和足总杯半决赛的失利之后,对于蓝军来说,利物浦和切尔西之间的比赛已经成为了极端重要的比赛,关于周三晚,西班牙人清楚这一点。“这些比赛非常特别。在过去的三四年中,我们与切尔西踢了很多比赛,所以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顶级球队。”

  切尔西上次在联赛杯中遇到利物浦是在2005年的决赛中,我们在加时赛中3-2战胜了他们,阿夫兰-格兰特希望明天再现这种情景,而贝尼特斯期待着他的球队阻挡我们卫冕的尝试。“如果你分析他们的主场状态的话,你可以看出,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输球了,所以在那里没有得到太多的好结果是正常的。他们在自己球迷的面前真的很出色,但我们将尝试改变这样的情况。尤其在杯赛中,我们看上去在与他们的交手中拥有很好的记录。这是另一场比赛,以及另一项赛事,但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踢好的话,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