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乔-科尔绝杀建功 切尔西1-0力克布莱克本 12月24日
·英超布莱克本0-1切尔西直播实录 12月24日
·英超布莱克本0-1切尔西技术统计 12月24日
·英超布莱克本vs切尔西首发 12月23日
·格兰特: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取胜 12月23日
赛后谈:出色的临门一脚,但伤病烦恼增加
2007-12-24 05: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阿夫兰-格兰特来说,如果有一场喜忧参半的比赛的话,那么这肯定是切尔西在2007年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上一场联赛中客场负于阿森纳以后,在一场看上去苛刻的考验中,客场的宝贵3分成为了足够微笑的理由。但是,在特里和德罗巴已经受伤的情况下,看到彼得-切赫本赛季第二次因伤未能完成一场比赛将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比赛结束之后,关于守门员伤势的最新消息时每个人想要从一线队主教练口中听到的首要消息。

  “是在他的身体中,肌肉里,明天他会做一个扫描,那时我们将知道更多东西。我没有更多要说的了。”格兰特说,“我想在他下场之前将他换下来,但他想再坚持5分钟,万一他感觉好些呢。所以我们等了一下。”

  在输掉疼痛的继续的斗争之后,切赫被希拉里奥换了下来,而不是通常的2号卡尔洛-库迪奇尼。“卡尔洛肋部有伤,我认为这至少还需要几天。”格兰特说。“我不能撒谎,说那很容易。”关于持续的失去他最大的明星们,他承认道,“本赛季我们已经使用了球队中的所有人,代替伤病球员出场的球员们和伤愈复出的球员们的贡献费城出色,因为我们继续了胜利。卡瓦略今天非常出色,阿莱士也很好,而本哈伊姆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很好。”

  他继续强调了来自这个下午的积极因素。“我对胜利感到非常高兴,但我不能说这是我们最好的表现之一。在这座球场内和他们踢球并不容易,尤其在我们主场和他们0-0战平以后。我对战斗精神感到高兴。我们本应还抓住两三次机会,但希拉里奥同样做出了一次非常出色的扑救。进球的那次进攻好极了。卡劳的出色传球,卡劳的出色跑动,乔的出色跑动和出色的临门一脚。这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的进球之一——来自配合。”

  布莱克本主教练马克-休斯对他的球队整体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开场时,但他认为,他的球队在决定性的瞬间被一个“小木偶”抓住了。“切尔西擅长于此。在中线附近,他们为你设下了小陷阱,然后在反击中抓住你。他们在我们说的过渡中非常强大。我们愿意更多的考验他们的替补门将,但切尔西拥有了领先优势,他们非常擅长于把人保持在球后面。”

  休斯相信,他的球队不会把四连败归到名下,而在一场单个和孤立的失利后,格兰特只对切尔西在联赛中回到胜利的道路感到满意。“拿到3分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在积分榜上我们前面的所有3支其它球队都赢了以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