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冬季购枪恐无缘两大牌 第3备选亦是巴西名刀 12月25日
·蓝军意外角落藏进攻之源 多少机会由他脚下诞生 12月24日
·蓝军小角色作用直逼枪手核心 虽非一流却有特长 12月24日
·切尔西最强配置独步欧足坛 穆帅遗留之宝挑大梁 12月24日
·切尔西豪赌1笔转会引爆夺冠 德罗巴23M卖给米兰? 12月24日
切尔西重陷去年丢冠陷阱 强如穆帅也曾在此跌倒
2007-12-26 09:26:07 新浪体育

  在圣诞战役前后,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球员的大面积伤病,相同的问题前任主帅穆里尼奥也遇到过,现在格兰特希望比前任应付的更好。

  切尔西在节礼日的对手是阿斯顿维拉,该队在主场曾经击败过蓝军,格兰特希望实现复仇。“上次我们相遇时,我们输给了维拉,”格兰特说,“我们踢得不好,虽然那时候我们的人员很齐整。”

  “我们知道对方是一个优秀和组织严密的球队,有一个好的主教练,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这次是主队,我不喜欢复仇这个词,但我们想获胜,尤其是在输给过对方的情况下。”

  虽然球员受伤的不少,但格兰特却意外的称圣诞前后的密集赛程很刺激,他很喜欢。“世界上只有一个国家在圣诞节前后还踢比赛,其他所有国家,包括我的祖国以色列,这个时候都会有间歇期。但对我来说,这很有趣,这是传统。”

  去年的圣诞战役,是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开始掉队的时期,他们接连打平了三场比赛,丢掉了重要的6分,从而被曼联甩掉,现在,格兰特面临和前任一样的伤兵满营的情况,他能否做的更好?

  格兰特说:“所有的四支球队都赢得了圣诞节的第一战,因此这个赛季的争夺很令人兴奋,对我们来说,6分的差距是能追赶的,我们需要专注于赢得自己的比赛,因为没有球队能从现在开始一直获胜到赛季末,如果对手丢分而我们获胜,就会有机会赶上。”

  主力守门员切赫的伤现在还比较复杂,在扫描检查后发现,捷克人的臀部和侧部有肿块,但多久能康复还不知道,库迪奇尼也在恢复当中,因此切尔西暂时还得依靠第三门将希拉里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