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首发 12月26日
·圣诞节没有危机 12月26日
·圣诞快乐! 12月25日
·关于守门员的声明 12月25日
·乔-科尔:这是一场战斗 12月24日
不会再有闪失了
2007-12-26 12: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9月,我们在今天的对手阿斯顿维拉队身上遭遇了赛季的首场失利,我们的2名球员则拥有那天的相反记忆。

  那天在维拉公园,朱利亚诺-贝莱蒂第一次代表切尔西首发,并以热情的进攻风格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彼得则在90分钟的大部分时间里很大程度上是一名观众,但他却发现自己最终获得了0-2的失利。在周日客场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遭遇臀部瘀伤后,切赫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而在我们希望全取3分的时候,贝莱蒂希望取代保罗-费雷拉的右边后卫位置。这2个人对开始我们4场比赛不胜的失利于维拉的比赛有着不同的回忆。切赫表示,那场比赛的表现令人失望,而贝莱蒂则哀叹球队在门前的运气,然而,他的队友在别的方面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哦,我们踢得非常非常出色。”贝莱蒂回忆道,“好看的足球,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中获得了很多机会,因为我们踢得比他们强。现在我们可以在斯坦福桥证明这一点了。在输给阿森纳之后,我们的形势很困难,而我们不能在斯坦福桥丢分。”

  当被问及那天比赛的速度是否令他吃惊时,巴西人作出了相反的回答。“不不不,这与西班牙不同,但并不令人吃惊,因为我在电视上已经看过很多了,而我更喜欢这样的比赛。”他说,“我更愿意这样的强度。在西班牙,如果你有任何身体接触的话,主裁判会吹哨,这里更加拼身体,我喜欢这样。比赛不像西班牙那样有很多停顿,我喜欢这种风格。”

  切赫的记忆则是完全不同的。“那并不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踢得不好,所以我们丢了3分。”守门员说,“我们没有进球,我们获得了几次机会,但没有抓住,然后他们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凭借一个角球进球了,这真的不好,我们本该表现得更好的。然后是冠军联赛,我们在主场获得了一场平局,主教练离开了,一切都发生了,所以那是一场我们真的不喜欢记住的比赛。”

  现在,我们有机会以今天在斯坦福桥取得一场胜利的方式为那个结果做出修正了,但切尔西的1号知道,这将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他们有阿格本拉霍、阿什利-扬,还有像加雷斯-巴里这样出色的中场传球手。约翰-卡鲁是个大家伙,还是一个出色的得分点,而他们的球队还有速度很快的球员。”当被要求挑出维拉的主要威胁时,切赫说,“他们正在经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们充满了信心。来到斯坦福桥,他们没有任何要输的。”

  对我们来说,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维拉一直是一支妖怪球队,特别是在客场,而上赛季,当他们在2006年9月造访时,他们获得了不可思议的一分。切赫渴望确保那样的事情不再发生。“去年我们主场1-1踢平了,但现在是节礼日,繁忙的时段开始了,所以我们想要以一场胜利开始。”他说。

  但他相信,我们不应该带着寻求复仇的心态进入这场比赛,取而代之,我们应该按照事情的单独本质来对待。“比赛只能一场一场的踢,但我们想要再次缩小差距,你只能以赢得比赛的胜利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如果我们的确取胜的话,我们有可能再次将与联赛领头羊阿森纳的差距缩小到3分,这取决于他们客场与朴茨茅斯比赛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