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豪赌1笔转会引爆夺冠 德罗巴23M卖给米兰? 12月24日
·德罗巴不确定能否参加非洲杯 突然改口疑云重重 12月22日
·蓝军有无此人截然不同 战略棋子作用可比德罗巴 12月20日
·蓝军主力称枪手状态下滑 格兰特:没德罗巴照样赢 12月14日
·非洲年度足球先生决选名单:德罗巴领衔 12月13日
英媒称切尔西敲定冬季首笔引援 15M获德罗巴替身
2007-12-28 21:19:59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冬季必然会买新前锋,否则失去德罗巴和卡劳之后用舍瓦和皮萨罗去征战多个战场,成功可能性很低。现在的悬念是谁会成为蓝军新杀手。今天《每日快报》曝出一条惊人消息:切尔西已搞定阿内尔卡,法国人将在下周转会市场开启时完成签约。

  阿内尔卡是切尔西引援榜上的头号热门,英媒体援引蓝军内线的话:“格兰特说了,非阿内尔卡不要。”据说阿内尔卡与博尔顿的合同中有一项特殊条款,为他进入四大豪门铺平道路。最后的障碍是球员本人想法以及待遇,上周诺兰称法国人不愿意折腾了,他愿意留下。

  不过事情看起来有了变化,博尔顿周中完败给埃弗顿,老牌劲旅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在一支排名第15的球队效力显然不能符合阿内尔卡的胃口,没过多久《每日快报》就传出消息,转会费已敲定为1500万英镑,大部分条款已经谈妥,只等下周转会正式启动双方就将完成所有手续。

  格兰特将阿内尔卡视为德罗巴的完美替身,英超19轮打进10球排名第二,仅次于C罗。对曼联时法国人也打入一球,证明他刺杀豪门的能力同样出色。不过也有人不看好阿内尔卡的切尔西生涯。前阿森纳主帅豪伊说,等到德罗巴复出,阿内尔卡就将走进冷宫。

  “有人说他情绪喜怒无常,眼里只有钱。但是我肯定短期内他肯定物有所值,配的起每一分钱。但长期来看就不一定了。”豪依的意思是法国人可以成为德罗巴的替身,但是无法成为魔兽的搭档,所以从长远来看转会切尔西不是明智的选择。“阿内尔卡的加盟对舍瓦是个打击,但对于格兰特也是挑战,他必须考虑如何让他和德罗巴共存。我无法想象他们俩一起出战的场面,因为两人太相似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是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俩都是在单前锋战术中发挥最大能量的类型。”

  不过格兰特也许想不了这么多,毕竟德罗巴最近一段时间不能为蓝军征战,等到2月份魔兽回来,也许英超大局已定。而且自从穆里尼奥下课后德罗巴一直嚷嚷要走,买下阿内尔卡只是提前备下替身算不上囤积浪费。现在就等着一周后切尔西和博尔顿的动作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