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我们应该得到这3分 12月30日
·英超:埃辛卡劳建功 切尔西残阵2-1纽卡斯尔 12月30日
·英超切尔西2-1纽卡斯尔联直播实录 12月30日
·英超切尔西2-1纽卡斯尔联技术统计 12月30日
·英超切尔西vs纽卡斯尔联队首发 12月29日
年轻的切尔西在美国进入决赛
2007-12-30 23:22: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昨晚(周六)以2-1艰难战胜纽约霍塔学院队后,切尔西16岁以下青训球队进入了“迪斯尼足球表演赛”的决赛。

  切尔西凭借进球数的优势取得了小组第一,年轻的蓝军和芝加哥猛击者足球俱乐部同积7分。在第3场小组赛中,切尔西以本次邀请赛到目前为止最出色的15分钟开局。弗兰克-诺布尔(右图)和哈伦-索罗曼分别在第3和第5分钟险些进球。突破发生在第14分钟,纳桑-利文斯通-击败了霍塔守门员维克托-蒙蒂恩,近距离漂亮的得分。随后,哈里-鲁宾斯险些进球,纽约队被迫将球解围出了球门线,但美国的球队在上半场的后半段恢复了过来。德孔特-多尼恩在接得中场的一记传球后单刀直入,近距离射门得分。

  下半场,切尔西门将萨姆-沃克接受了4次考验,之后,蓝军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加大了压力。在意识到只有一场胜利将让他们进入半决赛之后,切尔西没有让机会溜走,纽约的埃登-斯宾克斯被沃克一记漂亮的扑救拒绝。终场前1分钟多一点,纽约试图大脚解围,但切尔西后卫托马斯-海登凌空踢回。纽约的门将维克托-蒙蒂恩站位失误,球击中他的头部弹入球门,成为了致胜球。

  今天,切尔西将面对本次邀请赛中最艰苦的考验,他们需要在7个小时内赢下2场比赛。他们将于当地时间上午8:00面对来自得克萨斯的孤星92红队,如果他们进入决赛的话,他们将在下午1:00对阵来自北卡罗来纳的CASL91精英或者来自得克萨斯的阳光92队。青训球队正在奥兰多的“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联合体”中与来自亚特兰大、纽约和芝加哥地区的球队交手。在“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综合中心中,青训球队正在面对美国的青年球队。切尔西是“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的官方足球俱乐部,这是一份旨在全方位提高美国足球水平的长期合作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