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垂涎目标被标天价 6千万巨资指向国米巨星 12月31日
·切尔西验出夏季最佳引援 另一败笔已露离队之相 12月30日
·切尔西5000万预算盯上国米大将 12月30日
·切尔西新星成支柱只用1年 多变天才能否挑起未来 12月30日
·切尔西兰帕德替身一战定江山 异类中场独一无二 12月30日
切尔西冬季三大目标显一真龙 昔日弃将恐意外回归
2008-01-01 02:20:27 新浪体育

  大面积的伤病和即将到来的非洲杯影响,会让切尔西接下来一两个月的比赛十分艰难,好在冬季转会窗口已经打开,蓝军可以通过引进新球员来缓解危机。

  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承认,冬季会有很大的动作。“如果伤病情况这样继续下去,那么我们需要比计划中更多的买人。我们需要那些实力合适的球员,如果能有冠军杯参赛资格就更好了。”

  在切尔西的目标中,博尔顿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是首选,格兰特曾公开表示过,需要引进一个前锋,而蓝军已经为阿内尔卡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报价。对此,博尔顿主教练麦格森说:“现在还是传闻,但有可能会变成现实,博尔顿没有人希望阿内尔卡离开,希望他自己也这么想。”

  英国媒体披露出切尔西对引进前锋的渴望,蓝军6000万英镑收购国际米兰的伊布拉辛莫维奇和麦孔遭到拒绝,阿内尔卡是相对更现实的目标,另外,如果法国人不愿冬季转会,桑德兰的高大黑人中锋肯-琼斯是另一个备选。

  另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切尔西有可能在冬季完成一笔令人意外的旧将交易:召回葡萄牙中场马尼切。在穆里尼奥时代,马尼切曾被短暂引进,但半个赛季后就离开了切尔西,目前,葡萄牙人在马德里竞技过得很不愉快,已经被通知可以在一月份走人,售价也不会高,对于非洲杯期间需要中场球员填补埃辛、米克尔离队空缺的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个选择。

  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似乎也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留下自己的印记,《独立报》称,阿布希望签下祖国俄罗斯莫斯科火车头的两位球员,一个是后卫伊万诺维奇,另一个是中场比亚莱蒂诺夫,前者是塞尔维亚国脚,后者是俄罗斯国脚,两人的身价加起来可能达到2000万英镑。

  从目前的迹象看,切尔西冬季转会的主要方向有三,第一是加强锋线,确保即使德罗巴不在,也有人能够带来进球,而阿内尔卡成为蓝军冬季锋线引援“真龙天子”的可能性很大;第二是中场,但恐怕不会花大钱引援,更把目光集中在物美价廉的球员类型上,第三是右后卫,费雷拉和贝莱蒂轮换着打,谁也不能成为理想的主力,蓝军可能需要再引进一个人,彻底解决这些年来这个位置上的薄弱。(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