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巴拉克撑起切尔西的天空 两大绝技重现昔日霸王枪 1月2日
·离奇怪病打倒切尔西支柱 马克莱莱如今已走不了路 1月1日
·切尔西冬季三大目标显一真龙 昔日弃将恐意外回归 1月1日
·切尔西垂涎目标被标天价 6千万巨资指向国米巨星 12月31日
·切尔西验出夏季最佳引援 另一败笔已露离队之相 12月30日
切尔西两大国王加盟AC米兰? 知情人捅爆1笔交易
2008-01-02 13:16:28 新浪体育

  “未来是尤文图斯还是AC米兰?我觉得都很好,和皮耶罗、特雷泽盖并肩作战是我的梦想,当然,与卡卡联袂锋线更是再好没有的事情了。尤文图斯还是AC米兰?尤文图斯始终是尤文图斯,AC米兰则是世界冠军……”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巴勒莫中锋阿毛里毫不掩饰自己希望在赛季后离去的想法,而他的去向现在也很清楚了,AC米兰或尤文图斯。

  关于AC米兰锋线引援的消息近来的确不少,一向严谨的法国《队报》在前天透露,穆里尼奥与AC米兰草签了两年的合同,只等赛季结束后安切洛蒂功成身退,去接他的班,而穆里尼奥提出的条件之一就是引进德罗巴,换句话说,切尔西的两根台柱子将于下赛季在AC米兰相聚。

  其余的消息则是围绕着罗纳尔迪尼奥和舍甫琴科,《太阳报》称,AC米兰准备以1900万的“廉价”引进舍瓦,而关于罗纳尔迪尼奥,看来他的离去已经无可逆转,目前无论是西班牙还是意大利媒体都承认,罗纳尔迪尼奥无意加盟切尔西,他如果离开巴塞罗那,必去AC米兰。《晚邮报》称AC米兰为小罗准备好了5000万欧元,今晚的国王杯,又传出罗纳尔迪尼奥未被召入大名单的消息,里杰卡尔德说:“罗纳尔迪尼奥没有告诉我他想走。”值得注意的是赞布罗塔同样没有进入今晚的大名单,官方的说法是小罗膝伤,赞布罗塔流感。

  但无论是德罗巴还是小罗,他们当中并没有一个亲口承认自己会在夏季转会,承认这一点的唯有阿毛里,但现在还不止是阿毛里,巴勒莫俱乐部总经理弗斯奇也表示阿毛里会走,“他是我们留不住的球员,到6月份将离开球队。”弗斯奇说。尽管赞帕里尼还在坚持“如果我们打进冠军杯,阿毛里就会留下”,但从目前的积分形势和实力对比来看,怎么可能呢?赞帕里尼也承认:“德-梅洛是我们追逐的球员。”

  法甲勒芒的巴西人德-梅洛特点与阿毛里类似,这位22岁的中锋身高达到了1米93,在上半赛季法甲打进了10球,他将成为阿毛里的替身。

  关于阿毛里,更多的说法是在争夺中,尤文图斯占据优势,这是因为大嘴主席赞帕里尼此前表示“最不想把阿毛里卖给加利亚尼”,但在巴勒莫土生土长的记者达里奥-马萨拉看来,阿毛里的去向却是AC米兰。

  29岁的马萨拉是巴勒莫人,与巴勒莫俱乐部内部人士和阿毛里本人关系非常近,他目前为意大利天空台工作,同时为《新闻报》和《体育邮报》撰稿,主要是撰写巴勒莫方面的消息。他表示:“此前巴勒莫给阿毛里的新合同开到了年薪250万欧元(已经打破了俱乐部的工资封顶),但阿毛里仍然拒绝。他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与AC米兰接触密切,AC米兰给他开出了一份不可抗拒的合同。”

  不过尤文图斯的希望也没有完全破灭,此前赞帕里尼曾经表示“尤文图斯有我想要交换的球员,”马萨拉表示:“用诺切里诺加马尔基奥尼再加钱交换阿毛里,将是尤文图斯最后的机会。”但障碍依然有两个,一是阿毛里本人的态度更倾向于AC米兰,而是诺切里诺是尤文图斯高层看好的球员,是否会被换掉,需要考验塞科等人的决策力。

  但无论如何,巴勒莫方面已经放弃了对阿毛里的挽留,这是不争的事实。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