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一语引爆转会战 切尔西夺曼联猎物竟成真? 1月3日
·英媒曝四豪门转会动态:切尔西意外猎物 1月2日
·切尔西1人消失竟如10打11 滥竽充数新援露出原形 1月2日
·切尔西重获遗失两年神兵 蓝军阵中还有一个德罗巴 1月2日
·切尔西并列最差背后冤情 一战术棋子却是队内唯一 1月2日
顶级杀手将签切尔西 第二笔引援蓝军击败曼联尤文
2008-01-03 16:24:04 新浪体育

  切尔西又恢复了三年前的样子,冬季转会市场刚刚启动,《太阳报》称蓝军已手握5000万英镑准备豪购球星。格兰特的理想方案是买进4名新援,分别是两个前锋、一个中场和一个后卫。

  阿内尔卡的加盟似乎已经没有悬念,一个月前还在犹豫该不该“折腾”的法国人如今做出了决定。“博尔顿主席和切尔西方面正在讨论这笔交易,我希望谈判能成功。我想要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据说阿内尔卡续约合同上有一项特殊条款,确保豪门邀请时能顺利离队。博尔顿方面的态度也证明这个条款的真实性,他们说如果切尔西出合适他们就会出售阿内尔卡。特殊条款也确保转会费不是天价,综合英媒体的说法,阿内尔卡身价为1000-1500万英镑之间。看上去切尔西搞定冬季首位引援、同时也是最重要位置的一笔收购,只是时间问题。

  另一个前锋候选是贝尔巴托夫,格兰特说过像切尔西这种档次的豪门,好前锋当然是多多益善,蓝军计划为他支出2600万英镑,不过热刺方面的阻拦和与曼联的竞争都是很大麻烦。

  所以阿内尔卡之后的第二个冬季强援暂时轮不上贝尔巴托夫,不过格兰特已经有了确定目标,而且进展顺利。在这场切尔西、曼联、尤文三大豪门抢同一人的战斗中蓝军又占了上风。《太阳报》称切尔西同意莫斯科方面890万英镑的报价,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将在本周飞抵伦敦。

  据说格兰特非常重视伊万诺维奇的转会进展,因为这是他出任切尔西主帅后第一个独立作主挑选的新人。阿内尔卡属于被迫盯上的猎物,德罗巴受伤加上心猿意马,舍瓦迟迟找不到状态,皮萨罗基本就是凑数,所以切尔西必须买前锋。伊万诺维奇则不同,早在去年10月他就以个人名义前往俄罗斯考察这位欧洲级新人王,亲自跟阿布报告考察结果,可见格兰特为了伊万诺维奇没少下功夫。他的努力收到回报,阿布点头后对方标出的高价反而成了切尔西“击败”曼联的资本,能踢后边后卫和中卫的伊万诺维奇恰好能解决蓝军防线上最棘手的问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