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蜕变中的舍瓦冲出英超瓶颈 巨星熄灭前重绽光芒 12月27日
·蓝军在舍瓦身后暗藏杀招 穆帅时代利器重放光芒 12月24日
·转会传闻打不倒核弹 切尔西需要什么样的舍瓦 12月20日
·舍瓦拔剑直指阿森纳 切尔西大将:枪手冬季会滑坡 12月14日
·舍瓦宣言能当德罗巴 切尔西引援突现26M超级杀手 12月11日
蓝军心仪杀手身价超舍瓦 新合同已草签周薪翻3倍
2008-01-04 16:08:16 新浪体育

  转会市场永远是瞬息万变。“我们已拥有一支足够强大的队伍,所以我不打算在转会窗口期间采取任何动作”。弗格森暗示不买贝尔巴托夫后,曼联苦追三年的英超当红中锋成了切尔西最热门强援。

  切尔西基本搞定了阿内尔卡,转会动向准确率奇高的《队报》证实法国人登陆斯坦福桥几成事实。但是格兰特的胃口显然更大,他要把刚刚上演90分钟连入4球的贝尔巴托夫也抢到帐下。热刺当然不会轻易放走他们的当家前锋,拉莫斯放言:买贝尔巴托夫?创造新的转会记录吧!

  目前英超转会记录也是由切尔西创造,阿布斥资3100万英镑买下心仪3年的舍瓦,将好友送上标王位置,现在核弹头的地位受到了贝尔巴托夫的威胁。“我认为,任何俱乐部要买下贝尔巴托夫都必须创造新的英超转会纪录。”拉莫斯说,“眼下这个时刻,我们确信贝尔巴托夫的价值比目前的转会记录更高。他对热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没人可以替代。我们不愿失去他,但是任何人都有一个价格。”

  热刺“将”了切尔西一军,既给了贝尔巴托夫面子,也有望让蓝军知难而退。“那些想买他的俱乐部能否出的起这个价钱,不是我的问题。这个标价很正常,像他这种等级的球员值这个价钱,想买他就要付出这个代价,现役足坛上跟他同一等级的球员可不多。”

  据说格兰特手握5000-6000万英镑,3500万对阿布来说也不是难事,但是热刺摆明是想狠宰蓝军一刀,切尔西告诉贝尔巴托夫是明确表态的时候了,如果能让球员自己跟热刺提出转会,主动权就能偏向切尔西一边。另外热刺方面也通知贝尔巴托夫,只有他正式要求转会,俱乐部才能进行下面的行动,比如接触对方俱乐部和谈判等等。

  贝尔巴托夫与切尔西的谈判进展到什么程度,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因为转会窗口只启动一个月,所以时间紧迫。据《太阳报》曝料,球员和俱乐部之间已经谈妥,贝尔巴托夫经纪人称双方已经打成口头协议,新合约为期三年半,球员周薪从现在的3.5万提升到9万英镑,将近翻了3倍。不过这只是媒体上的说法,两支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没有证实。只有一点可以确定,如果贝尔巴托夫成功转会,转会费肯定是一颗重磅炸弹,就算超不过舍瓦,也绝不会像阿内尔卡(据称1000-1500万英镑)那样“便宜”。(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