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皮萨罗进球德罗巴复出 切尔西小胜晋级 1月6日
·足总杯切尔西1-0女王公园巡游者直播实录 1月6日
·足总杯切尔西1-0女王公园巡游者技术统计 1月6日
·足总杯切尔西vs女王公园巡游者首发 1月5日
·维尔金斯:胜者应该是切尔西 1月5日
赛后谈:如我们所料
2008-01-06 02: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足总杯中晋级,这就是本场比赛的名称,而阿夫兰-格兰特宣布,在我们安全进入第4轮后,他感到满意。

  对于给我们的西伦敦邻居送行来说,上半场克劳迪奥-皮萨罗通过配合打入的一粒进球、门柱和QPR守门员李-坎普已经足够了,而格兰特认为,对于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来说,我们已经做得足够多了。“这是一场典型的杯赛。我们完成了我们的任务,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们进入了下一轮。”格兰特说,“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战术上非常出色,他们非常聪明,非常出色的关闭了空间。这是一场正如我们所料的比赛,我们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控制球,他们则试图从定位球中得分。我们进了1个球,并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重要的是,我们进入了下一轮。”

  当被问及他是否已经预料到了这个更加舒适的晋级时,格兰特表示,我们的客人们给他带来了一些惊讶。“我不这么想,这是一场我们所有时间都在控球的比赛。这是一场我预料到的比赛,他们来这里参加杯赛,他们的防守很好,但我们赢了,而这是重要的,做好你的工作。”他解释道。

  以色列人能够让德罗巴参加他自从去年12月1日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科特迪瓦前锋在比赛进行到1小时时换下了斯科特-辛克莱尔,之后,他将在我们周二与埃弗顿的联赛杯之前向国家队报道,参加非洲杯。“首先,我们想要德罗巴上场,因为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为我们比赛了,而他也没有预料到这一点。重要的是,他是球队的一员,即使在一段短暂的时期里。”格兰特说。

  关于与埃弗顿的比赛,以及尼日利亚人约翰-米克尔-奥比、约瑟夫-约博和雅库布将被允许出场的暗示,格兰特对这几名球员能否出场不置可否。“如果尼日利亚球员为埃弗顿出场的话,他们也将为我们出场,不能一家俱乐部一个样,而另一家另一样。我不认为德罗巴能为我们出场,我认为他将去他的国家队。”他说。

  德罗巴是最近几场比赛中唯一复出的球员,但格兰特却选择了斯蒂夫-西德维尔和皮萨罗首发,代替迈克尔-巴拉克和乔-科尔。谈到这样做的原因,他说:“球队的人员很少,压力却很大。上周巴拉克踢了70、70和90分钟,而乔-科尔踢了很多比赛,所以我们试图只在很短的一段时间内派他们上场。球队中的其他球员能出场是重要的。”

  同时,他没有同意任何手术的球员会在下周中复出的说法,但他将对里卡多-卡瓦略解禁复出感到高兴。“我明天会知道的,但卡瓦略将从他的红牌停赛中回来。守门员们比其他人更接近,但现在是说希拉里奥好话的时候。他是一名出色的守门员,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做第3门将并不容易,而我们拥有他很幸运。”格兰特说。

  要应付的还有更多的关于一月转会窗口的问题,但格兰特再一次只能给予当头一棒。“由于所有的伤病,我们在考虑一切。”他说,“我们不想做这么多的改变,因为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有始料未及的伤病和非洲杯。此时此刻没有任何消息。在结束之前我不会谈论任何球员,但目前有很多的传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