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德罗巴的希望 1月5日
·科克和伯特兰德将迎来新的出租 1月5日
·格兰特:这是一座重要的奖杯 1月5日
·格兰特给出有关特里和转会的最新消息 1月5日
·萨哈尔绝不是陌生人 1月4日
维尔金斯:胜者应该是切尔西
2008-01-05 14: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今天足总杯中西伦敦德比的2支球队知晓甚多的雷-维尔金斯对当地时间今晚可能的结果做出了自己的判断。

  本周,切尔西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和前女王公园巡游者球员及主教练在斯坦福桥谈论了这场第3轮比赛。对于切尔西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将在自从维尔金斯当铁环球队主教练的1996年以来首次交手的比赛,他提供了客观的观点。“是切尔西教我踢球的,我曾经在切尔西当教练,我离开切尔西以后,为QPR踢过球,之后我也离开了QPR,所以我对两家俱乐部都有非常好的印象。”维尔金斯说。

  自从他们在1996年从顶级联赛中降级以后,他一直关注切尔西的邻居,他相信,在来自伯尼-埃克尔斯通和法比奥-布里亚托雷的新投资之下,他们会很快回到英超联赛中。“他们收购了习惯于我们的足球的球员。我是说,你要看看阿科斯-布萨基,他们新加盟的匈牙利球员。他在英格兰踢过4年球,他知道我们的足球是怎样踢的,他也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们从意大利引入了主教练路易吉-德卡尼奥,显然,他是一个了解他的球队的人,在过去的2周里,结果显示,他们干得极为出色。”

  如果做更远的回顾的话,维尔金斯回忆起了西伦敦力量平衡的时代,那时是不同的。“我可以记得在QPR踢球的时候,那时他们的球队中拥有盖里-弗朗西斯和唐-吉文斯,对我们来说,那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输了,但那些已经完全改变了。周六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但那是从球迷的观点来说的,球员们只想从那里全身而退,并且取胜,但对于QPR的球迷来说,这应该是一场重要的比赛。然而,在这个世界上,你必须做一名现实主义者,周六你必须拥护切尔西。如果你看看他们那天与富勒姆比赛时的表现的话,他们在下半场表现出的性格是突出的。那是你在顶尖能力的足球运动员中才能看到的东西,他们要为自己的表现而骄傲,他们在中场休息时可能已经知道不够出色了。他们想要继续追赶曼联和阿森纳,他们知道他们必须获胜。”

  最后,在QPR进行3.5英里的旅行,来到斯坦福桥之前,曾经的中场透露了他对明天比赛的预测,并表达了他对于老式的当地最高水平表现的希望。“我认为切尔西将以2球取胜,但我希望QPR踢出一场真正精彩的比赛。”

  雷-维尔金斯是“三星像球星那样训练”活动的一名大使。要了解怎样与切尔西队见面的详细内容,请访问三星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