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重获遗失两年神兵 蓝军阵中还有一个德罗巴 1月2日
·英媒称切尔西敲定冬季首笔引援 15M获德罗巴替身 12月28日
·切尔西豪赌1笔转会引爆夺冠 德罗巴23M卖给米兰? 12月24日
·德罗巴不确定能否参加非洲杯 突然改口疑云重重 12月22日
·蓝军有无此人截然不同 战略棋子作用可比德罗巴 12月20日
德罗巴复出却先令他人受益
2008-01-06 06:39:18 新浪体育

  自1986年后,女王公园巡游者就没在斯坦福桥赢过球,本场足总杯赛,蓝军也一半心思想着练兵,第60分钟,德罗巴替下小将辛克莱尔,这是他手术后第一次上场,格兰特想让他找找感觉。

  30分钟里,德罗巴努力恢复状态,第93分钟他的劲射被扑出,对大门构成了威胁。本场的30分钟,将是德罗巴离队前最后一次为切尔西出场,之后他就将踏上非洲杯之路。

  谈到让德罗巴打比赛的决定,格兰特说:“我们想让他打,因为他很久没为我们出场了,他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很重要,即使时间很短。”科特迪瓦队教练会乐意看到切尔西为德罗巴安排的这30分钟比赛,魔兽热身后,劲会都用到非洲杯上去,而切尔西再看到他,恐怕要等到2月中旬。

  德罗巴只是切尔西非洲军团的一员,格兰特已经开始斤斤计较剩下几人的离队时间。下周联赛杯切尔西将和埃弗顿交锋,两队的几个尼日利亚人有可能打完再走。“如果埃弗顿的尼日利亚人能打,那么我的应该也能,标准不能对两队不一。”根据尼日利亚足协的安排,埃弗顿的亚搏、亚库布和切尔西的米克尔都会等打完这场后再启程。

  非洲杯对切尔西的影响会有多大,现在还很难说,但已经有人等着看笑话。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就认为,蓝军会遭到沉重打击。温格说:“我认为切尔西会受到最大冲击,虽然他们能比别人买的更多,但失去埃辛、米克尔、卡劳和德罗巴,四个主要选手,没人能承受得了。切尔西和朴茨茅斯都会失去很多人,我们其次,但如果我们夺不了冠军,也不会拿着作为借口,因为赛季初就知道谁会走了。”

  阿森纳也要走埃布、图雷和宋,因为多哥没晋级,阿德巴约可以不用去,但温格的中后场面临不小考验。其实非洲杯开赛,最高兴的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红魔受到冲击几乎为零,而新援马努乔可以接着非洲杯攒劳工证资格,反正他打不上一队比赛,难怪弗格森称,接下来的一个月,很可能会对整个赛季产生重大影响。(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