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与托特纳姆比赛时间更改 1月6日
·赛后谈:如我们所料 1月6日
·足总杯-皮萨罗进球德罗巴复出 切尔西小胜晋级 1月6日
·足总杯切尔西1-0女王公园巡游者直播实录 1月6日
·足总杯切尔西1-0女王公园巡游者技术统计 1月6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3-2西汉姆
2008-01-07 08: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青年队圣诞节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被比赛后半段的一个点球所决定——这是在充满令人激动情节的下半场中的5粒进球之一。

  前45分钟,双方争夺激烈,但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机会。之后,第54分钟,切尔西的法国17岁以下国家队中场盖尔-卡库塔以个人突破进球首开纪录,这是他在本赛季中已经不止一次做到的。他拿球、转身、变向,在25码外低射,球打入了下角(右图)。第60分钟,切尔西错过了非常好的2-0领先的机会,后门柱的亚当-菲利普接一记传中后劲射稍偏出界。

  第68分钟,年轻的蓝军在一次右路的任意球中丢球,西汉姆在禁区内2次争得了头球,第二次扳平了比分。在定位球中失望的丢球后,切尔西在1分钟以后就做出了反应,卡库塔传出了一记有威胁的球,铁锤帮的左边后卫自摆乌龙。疯狂的3分钟在第72分钟结束,西汉姆再次通过另一记右路的定位球得分。球传向禁区内后点后,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盯人不紧,对方将球顶入了下角。

  但切尔西继续加强了进攻,一记传中传向客队后防线的后点,对方等待着解围,但乔丹-塔博尔率先拿到了球。替补上场的塔博尔在对方的边后卫之前碰到了球,后者将他推倒,导致了一个明显的点球。奥弗里-特乌马西没有犯任何错误,打入了致胜球。

  青年队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对赛季的重新开始感到满意。“考虑到我们放了11天假,以及只进行了3堂训练课,球员们看上去很好,所以他们很好的完成了我们给他们在圣诞节期间制定的计划。”他说,“他们表现出了热情和决心,尽管双方在间歇期之后都有些迟钝,但比赛的水平非常好,比赛同样非常激烈——对于青年队足球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写照。与西汉姆的比赛通常是竞争激烈的,因为双方都有出色的天才,而比赛拥有很好的传统——而本场比赛没有任何区别。在我们以3-2领先之后,比赛还有七八分钟,小伙子们以聪明的踢法非常职业的结束了比赛。这是我们在教他们的,也是所有的顶尖球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领先时都能做到的。这是新年的良好开端,我们期待着从此起步。”

  切尔西出场名单:尼克拉斯-海曼/尼基-艾哈迈德,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队长),杰弗里-布鲁马,本-戈登/迈克尔-伍兹,丹尼尔-菲利斯科克(比利-乔-金),盖尔-卡库塔/弗兰克-诺布尔(亚各布-梅利斯),法比奥-博里尼(乔丹-塔博尔),亚当-菲利普

  青年队接下来的2场比赛是1月12日(周六)客场对诺维奇,和之后1月17日(周四)主场对什鲁斯伯里城的青年足总杯第4轮比赛。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当日晚7:00在布伦特福德足球俱乐部的格里芬公园进行。票价为:成人3英镑,优惠价1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