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杯赛往往是困难的 1月7日
·预备队将于周一晚主场作战 1月7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3-2西汉姆 1月7日
·与托特纳姆比赛时间更改 1月6日
·赛后谈:如我们所料 1月6日
太妃糖最新消息
2008-01-07 19: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明天,埃弗顿队将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来到斯坦福桥,他们希望为上周六足总杯第3轮在奥德汉姆竞技手中的足总杯第3轮出局而复仇。

  在古迪逊公园,实力有所减弱的太妃糖球队0-1输给了英甲球队奥德汉姆,但周二晚,对于蓝军来说,他们将成为一个强大得多的对手。在这场半决赛之前,主教练大卫-莫耶斯选择了让几名关键球员休息,但主力蒂姆-霍华德、乔莱昂-莱斯科特、菲尔-内维尔和去年11月在斯坦福桥打入一记最后时刻扳平球的蒂姆-卡希尔都有望回到首发阵容中。另外,莫耶斯说过,他希望尼日利亚人约瑟夫-约博和雅库布(图中与米克尔拼抢者)能在启程参加非洲杯之前参加本场比赛,但西南6区仍然在等待着来自尼日利亚足协对约翰-米克尔-奥比出场资格的确认。

  埃弗顿将失去西班牙发动机米克尔-阿尔特塔,在12月29日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吃到一张红牌后,他将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他的3场停赛。另外,备份守门员亚因-特纳(臀伤),莱昂-奥斯曼(脚趾骨折)和安迪-范德梅德(胫部)都有伤。

  他们是在战胜了谢菲尔德星期三(客场3-0)、卢顿城(客场1-0)和西汉姆(客场2-1)之后进入半决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