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短讯:向阿内尔卡发出邀请 1月8日
·乔-科尔期待一场恶战 1月7日
·皮萨罗:这是重要的 1月7日
·足总杯抽签揭晓:切尔西将客场出战维冈 1月7日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门票销售信息 1月7日
战胜QPR以后:比比赛更有意义的
2008-01-07 23: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最终,相对于比赛本身,2008足总杯第3轮比赛日更有可能由于其曾经环绕在常规的西伦敦德比周围重新点燃的情感而被人们记住。

  对于在联赛排名比自己高出35名的球队身上取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看上去丝毫不可靠,但出于同样的原因,他们看上去罕有可能突破主队的后防线。切尔西2次中柱的射门,其中的一个导致了进球,这是最有机会存在于人们的记忆中的——以及我们最近将另一年加入了第3轮胜利的名单中的事实。作为一名争夺足总杯的主教练,在给出其早期的判断事,阿夫兰-格兰特的目光聚焦在了将卫冕关键带入今天的第4轮抽签的结果上,而无论球队的实力如何,我们都在最近15个赛季中将胜利带到了第3轮的周末,我们仅有1次错过了抽签。

  勿庸置疑,那时,重赛曾经需要越过沃特福德和诺维奇,但当我们再次作为卫冕冠军时,自从格伦-霍德尔的上任开始了杯赛运气的好转之后,只有1998年在斯坦福桥取得一场大胜的曼联曾经把蓝军阻挡在了首个障碍之外。在新时代之前的5个赛季中,切尔西在首场足总杯比赛中输给过巴恩斯利、牛津和米德尔斯堡。幸运的是,不顾一切的避免的电视集锦和周日第3轮周末的表单已经将我们的一些对手筛出了。

  **********

  所以,周六,有与铁环球队作战引起的怀旧之情出现在了斯坦福桥的各个地方,而曾经在职业生涯中为双方都踢过球的克莱夫-沃克周六告诉了“终场哨吹响之后”过去德比交锋中他认为难忘的一个时刻。他的情绪回到了20世纪80年代初在莲花路的一场节礼日交锋的时候,那是一个用墙上的绘画宣告当地居民无知的塑料球场的时代,也是一个切尔西是英乙中的QPR的一个穷亲戚的时代。

  “由于受伤,我在切尔西队缺阵了几周,”我们曾经受人喜爱的边锋回忆道,“我们那时有点苦苦挣扎,然后我被强行拿回到了球队中,而那时我并不是完全健康的。我记得我上场热身时,球迷们喊我‘胖子’!我绝对理解他们,因为那是我自己的球迷,而不是QPR的球迷!我走回去,对小伙子们说:‘我不能相信他们喊我什么,我看上去胖吗?’我走进了QPR的更衣室问:‘你们有任何尺度吗?’理疗师指向了一个角落,我称了体重,我的确超重了——并不是很多,但有可能是我做球员时有史以来最重的。所以球迷们是对的。那些日子,球衣和短裤都紧了很多,所以他们它们显出了所有不苗条的地方。但我从没有再次回到过那个重量。”

  回到现在,仍然保持苗条的克莱夫最近看了QPR的很多比赛,切尔西也一样。“我不认为他们回进球。”他谈到了周六的比赛。“他们让切尔西扳起了脸,没有让他们将比赛变成表演,而QPR可以带着高昂的头颅走出球场了,他们的球迷们会高兴的。我认为他们提高了他们比赛的速度。因为他们是在与切尔西踢球,他们感觉他们必须更快的做出决定,而他们比我们看他们的一段时间中更好的运转球。这是否由于他们的主教练、资金和新球员,我不知道,但这让他们看上去像一支更好的球队了,尽管他们需要更多一点的向前。”

  **********

  在一名通讯员在终场哨响后几分钟之内就往我们的邮箱中发来了信件之后,“终场哨吹响之后”正在准备由于其对切尔西支持的热情向他祝贺。那以后,我们才明白一名苛刻的QPR球迷愿意指出胜利者有多么幸运!但是,寄进来的想法却各有不同,有些探讨了为了满足更多客场球迷升高谢德看台需求的撞击性效果,但来自球场另一边的一个故事却欢迎了德罗巴的替补复出。

  “在他热身时,马休-哈丁看台在唱着:‘迪迪,迪迪,向我们挥挥手吧’。”理查德-泰勒说,“他没有挥手,而在起初的嘘声之后,他们然后开始唱道:‘你是谁’这令德罗巴和我们的脸上出现了灿烂的笑容。然后,比赛结束之后,他走向了马休-哈丁看台,把他的球衣仍了过来,并在走回去的时候一直在挥手——好样的,德罗巴!”

  **********

  在查看媒体对我们胜利的印象时,“终场哨吹响之后”接触到了天空体育的记者克里斯-卡马拉,把他带回到了周六的比赛中。他最近知道,切尔西的第3轮比赛就是这些日子的全部,而当摄像机镜头关闭的时候,克鲁斯看了足够长的比赛,给出了观点。

  “在过去4年的本轮比赛中,我都来到了这里——与斯肯索普、哈德斯菲尔德和马克莱斯菲尔德的比赛。“他解释道,”没有哪怕一脚射门真正打正了,但切尔西赢了,没有任何东西在暗示一个巨人杀手。切尔西舒服的做到了。我同意阿夫兰-格兰特所说的——这与表现无关,与晋级到下一轮有关,而QPR绝不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见多识广的前球员指出了切尔西要评论的一个表现。”我认为斯蒂夫-西德维尔今天表现很好。我是西迪的一名球迷。他在雷丁时我就喜欢他了,有些愣头愣脑的人来切尔西问,他为什么来呢?但当你把他派上场时,他就会给你一切了。他知道他不是兰帕德、巴拉克或者埃辛,但他光脚走路,他击中门柱的一刻是比赛的最佳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