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再度宣布今夏告别切尔西 与穆帅同赴米兰? 1月7日
·德罗巴复出却先令他人受益 1月6日
·切尔西重获遗失两年神兵 蓝军阵中还有一个德罗巴 1月2日
·英媒称切尔西敲定冬季首笔引援 15M获德罗巴替身 12月28日
·切尔西豪赌1笔转会引爆夺冠 德罗巴23M卖给米兰? 12月24日
德罗巴自曝赴AC米兰? 魔兽实为红黑军第二选择
2008-01-08 14:29:08 新浪体育

  德罗巴接受《欧洲体育》的采访再次宣布将在赛季后离开切尔西,一石激起千层浪。

  德罗巴表示:“我决定在赛季后离开切尔西,我在这里待了几年,是该换换空气的时候了。另外穆里尼奥的离去更加让我去意已决。”随后,英国和意大利媒体均把AC米兰列为了科特迪瓦人的第一去向。

  为什么?因为德罗巴这番话正印证了此前《队报》的消息,上周的《队报》透露,安切洛蒂本赛季后将离开AC米兰,穆里尼奥将带着德罗巴入主。

  其中英国的《人物报》和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说得有鼻子有眼,《人物报》援引切尔西一位“内部人士”的话说:“德罗巴自己透露他已经决定下赛季加盟AC米兰,也因为这个原因,格兰特才从现在开始就引进前锋,以弥补德罗巴走后的空缺。”《罗马体育报》则称,“AC米兰为德罗巴的转会费和穆里尼奥的合同,准备好了5500万欧元的巨资。”

  尽管如此,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切尚无定论,首先是穆里尼奥是否一定会执教AC米兰?莫吉曾经透露将在AC米兰接班安切洛蒂的是多纳多尼,而贝鲁斯科尼也强调过:“安切洛蒂之后,会继续使用米兰血统的主帅。”另一方面,贝肯鲍尔日前曾暗示了拜仁慕尼黑对穆里尼奥的兴趣,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更是提前宣布了希斯菲尔德赛季后离任,穆里尼奥的去向,不止AC米兰一家。实际上德罗巴本人也表示:“关于我的下一个俱乐部,我不想谈什么。我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非洲杯,从非洲杯回来之后我的目标就是切尔西在联赛和冠军杯的成绩。”

  关于德罗巴,比《罗马体育报》更加靠谱的《意大利体育》则认为,他的确是AC米兰的目标之一,但只是第二选择,第一选择是巴勒莫的阿毛里,一方面阿毛里更加年轻也更加便宜,另一方面,AC米兰的经纪人和阿毛里确实接触了好几次,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事实上,德罗巴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从近几年来看,从胜利循环开始的2002年夏天,AC米兰就再未在一个人身上花费如此巨资。在过去的6个夏天里,AC米兰最大一笔花销是引进内斯塔,3000万,其次是2400万的吉拉迪诺,第三是2200万的帕托。与此同时,《慢镜头》也表示AC米兰母亲的两个目标是阿毛里和德罗巴,该媒体也把阿毛里列在了前面。

  关于阿毛里,昨天赞帕里尼还说了一番话,他表示:“我首先要澄清的是,我从未说阿毛里不卖给AC米兰,转会,当然是谁出钱多卖给谁。但AC米兰和我们还没有官方的接触,我也只是在报纸上看到这些消息。我知道尤文图斯、巴塞罗那、皇马,还有几个英格兰的球队,我希望和阿毛里续约,但我不认为新合同会年薪翻番。”赞帕里尼还顺道提到了辛普利西奥,“巴勒莫不是国际米兰或AC米兰的卫星俱乐部,我不知道一些消息是从哪儿来的,但是谁想要巴勒莫的球员,例如辛普利西奥,需要以官方的途径向我们提,我不会在2000万欧元以下的数字卖掉他。”

  既然那么多的国外俱乐部介入了争夺,局面是否会有所变化呢?巴勒莫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表示:“现在确实有很多谈判,但他会在巴勒莫直到赛季结束。阿毛里自己的意愿不可忽视,尽管有很多来自国外的邀请,但他希望留在意大利,西甲和英超都很不错,但是现在阿毛里还没有意大利护照,因此巴塞罗那至少现在没有可能得到他。”

  与此同时,最不靠谱的消息来自周末的《罗马体育报》,该报称“米兰双雄争夺贝尔巴托夫”,这种在报纸上昙花一现的传闻也就是看看罢了。贝尔巴托夫身价高达4000万,已经不是米兰双雄能够接纳的,即便转会,他的首选也是紧盯了他多年的曼联。

  阿毛里的事情还在进展之中,而另一个世界冠军级的球员已经与AC米兰几乎敲定了,赞布罗塔赛季后转会的事情又近了一步,昨天他公开表示:“我不会在冬季转会,我不会在球队困难时逃跑,但在赛季后,我会与巴塞罗那就我的未来去向达成一致。”随即有消息称,英超的切尔西等队也对他发出了邀请,但31岁的赞布罗塔只想回到意大利,如他此前所说,AC米兰将是他的唯一选择。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