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票选2007年最佳阵容 1月10日
·这是一场典型的杯赛 1月9日
·赛后谈:荣誉属于有功之臣 1月9日
·联赛杯-小赖特梅开二度 10人切尔西补时2-1险胜 1月9日
·联赛杯切尔西2-1埃弗顿直播实录 1月9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切赫即将归队
2008-01-10 11: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根据球员本人给出的好消息,彼得-切赫将在2008年首次重新加入正常训练。

  在昨天(周三)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专访时,切赫透露,他从12月23日客场与布莱克本比赛中所受臀部伤势中的恢复即将完成。“最近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在恢复健康,而伤处的进展非常顺利。”他说,“所以希望我正在回来。如果没有变化的话,我应该在明天归队,我希望我能尽我所能长时间的呆在球场上。我受伤很长时间了,先是我的小腿,然后我只踢了几场比赛,我就又受伤了——所以我希望我能在新年里一直健康。”

  切赫在切尔西的过去4场比赛中一直缺阵,之前他在节礼日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上场,3天以后,就在客场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受伤了。“我们冒了一点风险,我尝试踢那场比赛。”他承认,“不幸的是,在比赛的最后,伤势恶化了,他们没有允许我再踢。从那以后,我就被迫退出了。”

  在首选门将最新的缺阵中,球队很好的应付了这段时间,取得了4战全胜,而这一段时间里门柱间的人希拉里奥则谈到了周二在球场上少1人的情况下对埃弗顿的胜利。“即使是10人作战,我们也相信我们自己。”他说,“形势很困难,但我们咬紧了牙关,我们获得了进球的机会。直到最后,我们都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米克尔对我们是重要的。当我们失去他时,很难重新找到踢球的方法,取胜是困难的,但他用不着对我们说任何话,因为他是奔着球去的。他不想伤害那名球员,他只想触到球。对于这种侵犯,主裁判更加专注,每个人都必须适应,但在球场上,在那样的时刻,球员们专注的只有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