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训练开始 切赫归队 1月1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切赫即将归队 1月10日
·兰帕德和切赫谈淘汰利物浦: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12月20日
·切尔西电视台:切赫专访 12月12日
·切赫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谈最佳门将奖项 12月6日
切赫谈捷克队友
2008-01-12 14: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三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热刺的表现给了人们深刻的印象,他们在门前派上了备份门将拉德克-塞尔尼。对于多数蓝军球迷来说,这不是一张熟悉的面孔,但在国际比赛级别,他与同胞彼得-切赫一起近距离的工作,后者则给我们透露了内幕。

  现年33岁的塞尔尼是在2005年1月通过一份长期的租借协议从布拉格斯拉维亚加盟白鹿巷的,周三在酋长球场,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选择了他作为主力门将,而不是保尔-罗宾逊。他还曾经在上赛季中去年3月在斯坦福桥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3-3平局中出场,而切赫相信,如果他周六得到同意的话,我们的前锋线需要出现最佳状态。

  “我当然了解他了,他在国家队中常常和我在一起。”切赫笑道,“当他为布拉格斯拉维亚效力时,他获得了长期的成功,他是国家队的常客。他以一号身份踢了一些比赛,但绝大多数时候,他是帕维尔-斯尔尼塞克的备份。他去了托特纳姆,因为他在过去2年中没有经常出场,他没有上场。在捷克过去超过50年的守门员的历史上,他是真正出色的人之一。我认为对他来说,效力于托特纳姆有可能是一个好机会,但罗宾逊来了,他也入选了英格兰代表队,所以他是一号和首选。他每一次出场都干得不错,他是一名优秀的备份。”

  的确,这是被广泛认为世界最佳的人给他的高度称赞,而切赫对他的同胞在客场与阿森纳比赛中的表现留下了更加深刻的印象。“我本来不想去那场比赛,但当我看到他将出场的消息时,我想去看了,并看了整场比赛。”切赫解释道,“上半场他做出了一次出色的扑救(扑出了尼古拉斯-本特纳的射门),对于他和球队来说这是重要的,因为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场了。看上去他们会赢得比赛的胜利,因为他们更加出色,但最终,他们丢了一个不走运的球,但他的表现很好。”

  关于切赫自从节礼日开始一直令他缺阵的伤势,也有好消息。“我没有任何问题的结束了训练,所以我明天应该训练,周六我们会知道的。”守门员说。

  在切赫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取得了4连胜,希拉里奥做出了很多次重要的扑救。“希拉里奥干得很好,球队也很出色,这是重要的。我们在连胜。他们在与埃弗顿的半决赛中真的很出色,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带着胜利走了出来,这是好事。”他最后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