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舍瓦传射兰帕德建功 切尔西2-0胜利物浦 12月2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兰帕德米克尔谈周日对决 12月16日
·兰帕德:切尔西的重要机会 12月13日
·英超-舍瓦建功兰帕德点杀 切尔西2-0轻取桑德兰 12月9日
·兰帕德:对桑德兰毫不惊讶 12月7日
兰帕德和切赫谈淘汰利物浦: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2007-12-20 21: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弗兰克-兰帕德和彼得-切赫都谈到了将联赛杯留在斯坦福桥有多么重要。

  进球的8号和防止进球的1号还认为,对于蓝军来说,当地时间昨晚的比赛是向着赢得本项赛事冠军方向迈出的另一大步。“这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说这总是重要的。我们每年都会接近它,我们赢了,冠军是我们的,这是好事。每一项冠军都是重要的,对于球迷来说,这意味着一些东西,而现在我们进入了半决赛。”在昨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首开纪录的兰帕德说。

  “一旦你赢得了任何奖杯,你就会想要尽可能长时间的保留它。我们想把我们的奖杯留在斯坦福桥。”在昨晚做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力保大门不失的切赫解释道,“这很重要,不论对我个人还是对其他球员来说,周日我们输给了阿森纳,这并不是最好的结果,我们需要告诉人们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要挑战冠军,我们仍然足够强大。我认为今晚的表现告诉了所有人,我们可以做到那一点。”捷克国门说。

  “双方都有机会;我认为我们获得了比他们更好的机会。守门员立功了,上半场两名门将都做出了2次重要的扑救,但我们知道,在我们进球之前,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兰帕德继续说道。

  昨晚的比赛是以上半场的僵局开始的,双方都创造出了对切赫和他的同行查理-伊坦杰没用的机会,他们都扑出了对方的射门。最终,打破僵局的是一点运气,下半场,杰米-卡拉格滑倒,兰帕德的射门形成了折射,但球却越过了他自己的门将,让兰帕德以在这场对利物浦比赛中首开纪录的方式打入了自己的首粒进球。“重要的是不停的尝试,深入对方腹地,你会为你自己带来运气,最终,我得到了一点运气,球吊入了远角。”兰帕德解释道,“退一步说,进球是些许幸运的。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曾经做了几次尝试,那里我本应做得更好的,下半场,当我成功的把球压在横梁以下时,门将做出了出色的扑救。然后,你会有点紧张,你将一直失去机会。所以如果你一直冲向他们的腹地的话,有时你需要一点运气,而我得到了,球弹入了远角。我认为利物浦上半场获得了一次机会,彼得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下半场我们的一次失误也给了他们一次好机会。除此之外,我认为我们创造出了相当多的机会,我们感觉如果我们在中场休息后持续前进的话,在我们能够进球之前,这只是时间问题,而一旦我们取得了领先,显然,他们只有10个人了,这并不是非常舒服的,而我们由此做到了。”队长说。

  切赫表现了他的谦虚,表现了他的团队精神,他说,尽管他被迫做出了杂技般的扑救,比赛仍然是由11个人拿下的,而这是利物浦所没有的。“我们获得了很好的机会,在彼得-克劳奇被罚下后,我们处在了很好的位置上,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取胜是当之无愧的。我很高兴我保持了球门不失,但赢得比赛胜利的是全队,我对此非常高兴。”25岁的门将说。

  在双脚铲向约翰-米克尔奥比,试图从尼日利亚人脚下断球后,克劳奇被主裁判马丁-阿特金森出示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张红牌。但是,他的铲球是非常不合时宜的,这让阿特金森别无选择,只能立即将利物浦的前锋罚下。在拥有了23次国际比赛出场的情况下,利物浦的15号对我们的英格兰蓝军们绝不陌生了,而兰帕德认为,这次事故仅仅是一个非常紧张的夜晚中的一个错误。“彼得-克劳奇是一个好人,我认为所有人都知道,如果他做出了看上去凶狠的铲球的话,那么我相信他是那种将抬起手的家伙。”英格兰队的中场说,“他完全不是那样的,他没有恶意,有时这些事情会发生。他从不试图伤人,我认为有时,作为一个人,球员们会做出轻率的铲球动作。我们都这样做过,而彼得也许是第一个不想伤害任何人的人,但事情已经发生了,而我们要继续前进。”

  因此我们期待着半决赛,比赛将于2008年1月8日或9日和22日或23日进行。在2年内第二次将利物浦淘汰出这项赛事之后,我们现在将招待他们的邻居了,我们将在首回合主场迎战埃弗顿,而阿森纳将在另一场伦敦德比中对阵托特纳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