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新援豪言至少踢7年 自信1处特质可配德罗巴 1月14日
·切尔西冬季第二签本周到队 强援令温格懊悔至今 1月14日
·蓝军队长盛赞阿内尔卡:他将在切尔西迎来职业颠峰 1月13日
·切尔西妙用1人配出全攻阵型 鸡肋到多面手只用1年 1月13日
·切尔西如何封死枪手克星 这两人跻身欧洲最强之列 1月13日
切尔西1换1计划斩队内鸡肋 双线挖角瞄准真正大牌
2008-01-14 13:02:16 新浪体育

  老板阿布许诺重金,格兰特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可以“广种薄收”、多点撒网,在补强了锋线后,后卫是下一个需要巩固的位置,除了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外,媒体又把切尔西和名气更大的葡萄牙国脚右后卫米盖尔联系了起来。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切尔西重启了对瓦伦西亚右后卫米盖尔的试探行动,夏天时,蓝军双线出击,在塞维里亚的阿尔维斯和瓦伦的米盖尔里二选一,但都因对方要价过高而作罢,转而引进了贝莱蒂。

  不过,切尔西对米盖尔一直在关注,由于费雷拉的能力渐被格兰特否认,因此引进米盖尔又提上了日程。米盖尔本人也想到英超踢球,不久前表达过迎接新挑战的愿望。

  瓦伦西亚的代表将在本周抵达伦敦,目的有二,一是和阿森纳谈迪亚拉的引进,二是谈谈切尔西的口风,看蓝军的诚意如何。另外,瓦伦西亚还可能失去阿尔贝尔达,后者可能转会富勒姆。

  如果米盖尔交易成功,费雷拉将成为最郁闷的人,在葡萄牙国家队,就是这个黑人竞争者抢去了他的主力位置,现在又跑到斯坦福桥抢他饭碗。《天空体育》称,切尔西的计划之一是,用费雷拉作为折价筹码,加上部分转会费来交换米盖尔。

  另外在本周一,切尔西队长特里将再次接受扫描,查看伤情恢复的情况。在12月16日和阿森纳的比赛中,他被埃布踢伤,脚内三根骨头断裂。特里说:“我将接受扫描,根据结果来定下一阶段的计划,我希望能在两三周内复出。”(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