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绝杀曼联出自坎通纳 切尔西没我也能夺冠 1月11日
·德罗巴自曝赴AC米兰? 魔兽实为红黑军第二选择 1月8日
·德罗巴再度宣布今夏告别切尔西 与穆帅同赴米兰? 1月7日
·德罗巴复出却先令他人受益 1月6日
·切尔西重获遗失两年神兵 蓝军阵中还有一个德罗巴 1月2日
切尔西新援豪言至少踢7年 自信1处特质可配德罗巴
2008-01-14 12:58:08 新浪体育

  虽然首秀只亮相了31分钟,但阿内尔卡两脚与破门很近的射门,还是引来了英国媒体的一致赞叹。而赛后阿内尔卡也憧憬起了在斯坦福桥的未来,他表示自己正期待与德罗巴的搭档,而且希望在切尔西起码踢到35岁。

  在流浪了八家俱乐部后,阿内尔卡终于得以转会一家豪门,以在欧冠赛场上谋求荣誉了。这让他感到非常满足。“我想自己现在更加快乐,我的生活更加安定和满足。有时候你在像阿森纳那样的大俱乐部中并没有意识到机会,因为我的生活中充满了太多的事物。但现在切尔西我认清了。我知道在过去怎样,现在我知道自己的快乐在哪里,在这里我感到很高兴。”过去所经历的波折,让阿内尔卡显得已经成熟了许多,“我有信心自己直到35岁才会走下坡路。我能做到这一点,而且已经坚持如此。我认为自己并没有改变太多,但一个人确实在成长。”

  如果真如阿内尔卡所言,自己将在35岁达到人生的顶点的话,28岁的法国人之前也说过希望切尔西是自己的最后一站,这恐怕意味着他想起在切尔西至少踢7年。

  不过眼下的最大问题是他能否融入球队,并与德罗巴达成默契一致。而眼下德罗巴正在参加非洲杯,两人想一起合练都难。不过,阿内尔卡还是坚持声称这点并不是问题。因为他可以改变自己,甘愿为德罗巴鞍前马后传球助攻:“我认为和德罗巴搭档将很容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知道他踢球的路子。我能以他为核心踢球,或者我们俩共同顶在锋线上。我想我能和他互补,因为我自信是名富有创造力的球员。在球场上我不想只知道射门,我喜欢传球。”

  阿内尔卡素来被认为喜欢吃“独食”,德罗巴也是那种单打独斗的好手,两人搭档能否形成默契还不得而知。不过,阿内尔卡在阿森纳时期,曾与博格坎普搭档踢过球,那时二者是英超的高效组合之一。而阿内尔卡坚信与荷兰冰王子搭档的经历,能帮助自己与德罗巴配对:“我很乐意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以求与德罗巴形成良好的搭档。当他(从非洲杯)回来时,我们一起踢球会很好。当年我与丹尼斯-博格坎普时,他非常棒。我希望我俩的组合能像那时一样好。”(北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