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自曝赴AC米兰? 魔兽实为红黑军第二选择 1月8日
·德罗巴再度宣布今夏告别切尔西 与穆帅同赴米兰? 1月7日
·德罗巴复出却先令他人受益 1月6日
·切尔西重获遗失两年神兵 蓝军阵中还有一个德罗巴 1月2日
·英媒称切尔西敲定冬季首笔引援 15M获德罗巴替身 12月28日
德罗巴:绝杀曼联出自坎通纳 切尔西没我也能夺冠
2008-01-11 13:39:48 新浪体育

  德罗巴距离告别切尔西的日子真的不远了,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半年,他已经开始“回忆”和“怀念”。魔兽在切尔西留下了许多经典进球,其中去年五月足总杯冠军争夺战绝杀曼联可以说是颠峰之作。

  比赛一直到第116分钟才打破僵局,德罗巴同兰帕德踢墙二过二配合后突入禁区,抢在范德萨之前11码处凌空捅射破门,切尔西1-0力克曼联夺冠。回忆起这个绝杀时刻,德罗巴说灵感出自曼联国王坎通纳。“我记得坎通纳打进过一个经典进球,帮助曼联赢得足总杯冠军,所以我也能打进这样的进球感觉非常好。”德罗巴指的是9596赛季,坎通纳在足总杯决赛终场前4分钟的凌空破门击败了利物浦。

  回忆之后是自然是展望,不过德罗巴为切尔西设计的未来中没有自己。眼下他已经回到科特迪瓦国家队,如果非洲新贵走到非洲杯决赛,那么他在2月中下旬之前都不会为切尔西出场。“看到切尔西队友表现出的战斗力,我很高兴,很多人都说切尔西夺冠无望,他们用行动做出了反驳。我爱切尔西,也希望自己复出后跟全队在一起,但我认为我的缺阵真的不会影响这支队。看见其他队友破门我非常高兴,这样德罗巴不在也不会影响全队攻击力。”

  德罗巴表面上是说下半赛季,也可以认为是在说未来。媒体传闻说皇马、AC米兰都在盯着他,另外他也希望跟穆里尼奥在别的地方再次合作。“即时我不在,切尔西也绝对有实力赢得冠军,别忘了不止我缺阵,还有一些优秀球员也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为球队效力,但切尔西依然在赢球。这说明切尔西不是某个人的球队,也不特别依赖谁,所有人都很重要。”(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