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伊万诺维奇签约 1月16日
·阿内尔卡首训 1月16日
·关于伊万诺维奇的声明 1月16日
·周四晚将是青年足总杯之夜 1月15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肯扬谈阿内尔卡交易 1月15日
新一期杂志中的理想和教练员
2008-01-16 09: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最新一期的《切尔西》杂志当然已经在可靠的人手里了,杂志对绍恩-赖特-菲利普斯的慈善工作进行了长篇的采访,并对彼得-切赫和守门员教练克里斯托夫-洛利松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

  现在,赖特-菲利普斯已经为儿童教育组织工作了多时,他是通过他的姑妈找到他们的,后者则捐献了SWP的一件签名球衣进行拍卖。“她给了我一部广告片的DVD,我一看到它,我就决定去那里了,然后我想参加。”小赖特说,“如果我诚实的话,那么那是我看到过的最令人同情的东西。你必须亲身看到那些地方,才能真正明白我们生活在像英国这样一个国度有多幸运。这当然令我更多的意识到了我有多幸运。今年夏天我会再去那里的,这次去5天。”

  但在那以前,这名边锋在球场上有许多工作要做,而在球场下,他看上去在PSP游戏中比他的队友们更加出色。“说实话,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玩过SOCOM了。”他解释道,“现在我们更多的在踢‘实况足球’,看上去我做得很好。”当被问及他在拇指间是否和现实生活中一样出色时,小赖特回答道:“是的,尤其在临门一脚上!”

  自从上周六与托特纳姆比赛中的进球以后,他现在也许已经改变了他的想法,但他在射门上没那么火热的一个原因有可能是由于在训练中把他的所有射门拒之门外的人:彼得-切赫。《切尔西》足够幸运的和这名巨人守门员和他的新教练坐在了一起,得到了他们就再次合作感觉如何的想法,他们的合作开始于2003-2004赛季的雷恩。“在雷恩,在他手下工作是我经历过最好的年份之一。”切赫思索道,“这真正帮助我上了一个台阶,而当我加盟切尔西时,我知道我已经做好了在这个水平上竞争的准备。”

  如果这一对要听从任何更多的处理建议的话,那么他们也许愿意请教蓝军球迷和英格兰板球传奇亚历克-斯图尔特,后者表示,切尔西是他的初恋。“我的初恋是足球。如果我能选择的话,那么我有可能已经踢了足球。”参加了创纪录的133场顶级赛事锦标赛(Test match)和170场单日国际板球赛(One-day international,ODI)的人说,“在那之前,我就在追随俱乐部,但当我们在1970年足总杯重赛中战术利兹的时候,那真的强化了我的支持。”斯图尔特继续说。他记得,约翰-邓普西是球队的关键一员,《切尔西》同样如此,因此,我们采访了曾经的中前卫,他在去年11月时作为我们的中场休息英雄回到了斯坦福桥。他讨论了他的切尔西职业生涯,那时他与2个彼得,奥斯古德和博内蒂并肩作战,之后在20世纪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在NASL度过了剩余的时光。那时在斯坦福桥,我们的比赛日计划由休-哈斯汀斯编辑,后者仍然拥有那时俱乐部周围一些划时代的照片。在《切尔西》中看看帕特-内文的牛仔靴、参加阿伯斯威巡回赛的球队,以及球场上的阿兰-维克尔吧。

  你也许会记得那些日子,但一名肯定不记得的人是17岁的西班牙人塞尔吉奥-特赫拉,本月“年轻求索者”栏目的主角。他表示,他受到了同胞阿森纳的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成功的鼓舞,而在自己的第二个青训赛季中,他在斯坦福桥更加适应了。这有可能是由于他的教练保尔-克莱门特,后者在《切尔西》2月号中接受了一个长篇采访,详细阐述了他在俱乐部的作用。当地时间周四晚,球队将在格里芬公园与什鲁斯伯里进行青年足总杯比赛,本场比赛,特赫拉很有可能参加。

  当然,在84页的杂志中,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包括对我们十大赛季中签约的回顾,但要告诫你的是,其中没有詹弗兰科-佐拉的位置,而尼古拉-阿内尔卡也没有出现!从即日起,2008年2月号《切尔西》杂志在切尔西大卖场和所有的大报纸经销商中出售,售价为3.25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