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蓝军由于与德比比赛事故被罚款 1月17日
·周末青年队比赛被推迟 1月17日
·伊万诺维奇:从俄罗斯带着希望而来 1月17日
·伊万诺维奇签约 1月16日
·新一期杂志中的理想和教练员 1月16日
英足总英格兰队年度最佳球员评选
2008-01-17 22:20: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你认为谁是2007年英格兰队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呢?

  在过去的12个月中,42名球员参加了代表队的12场比赛,对于你的英格兰头号明星,有很多的选择。弗兰克-兰帕德曾经获得过该奖项,另外还有大卫-贝克汉姆和欧文-哈格里夫斯,但在6名蓝军球员被选择的情况下,对于兰普斯来说,捍卫他的荣誉有可能是困难的。

  曾经的优胜者兰帕德在2007年9次代表英格兰队比赛,进球2粒。不幸的是,两粒进球都没有帮助他们赢得比赛的胜利。他的首粒进球是在1-2负于德国队的比赛中;之后,他在英格兰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2-3负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打入了个人第二粒进球,本场比赛的结果确保了俄罗斯队在2008年欧锦赛中的位置。

  乔-科尔2007年同样为英格兰队出场9次,但只在6月3-0战胜爱沙尼亚的比赛中进球1粒。约翰-特里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均出场7次,英格兰队长在1-1战平巴西队的比赛中进球1粒,而赖特-菲利普斯在2007年打入了2球,一个是在英格兰3-0战胜以色列的比赛中,另一个是在3-0战胜爱沙尼亚的比赛中。切尔西和英格兰队的2名左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和韦恩-布里奇分别出场4次和3次,他们都没有进球。

  你可以访问英足总网站,为你最喜欢的2007年英格兰队球员进行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